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嵊州新闻网 >> 文化频道 >> 越乡文化
我市举行丰富多彩活动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
来源:嵊州新闻网-今日嵊州 作者:记者 凌慧佳 2019年10月08日14:14:00 

 祝福献祖国 砥砺再奋进

  “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中国……”70年筚路蓝缕,70年风雨同舟。9月底至10月初,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我市大街小巷挂起了鲜红的国旗,洋溢着喜庆热烈的气氛,社会各界也举行了各种活动喜迎国庆祝福祖国。

我市举办主题晚会祝愿祖国明天更美好。

  9月30日晚,我市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文艺晚会,现场成了欢乐的海洋,观众们从心底祝愿祖国的未来能够越来越强大,越来越美好。

金庭镇村嫂志愿活动。

  为喜迎国庆,金庭镇在金庭村文化礼堂升起了鲜艳的国旗,齐声唱起国歌,并安排了丰富多彩的文艺汇演活动,以多种群众喜闻乐见的节目庆祝祖国华诞,还特别在文化礼堂中安排了孝悌文化图展,让孝悌文化深入群众心中,晋溪村、新合村也分别举行了文艺汇演与村嫂志愿活动。

甘霖镇文艺汇演为祖国献上祝福。

  甘霖镇在文化站内举行了盛大的文艺汇演,越剧、歌舞等节目多姿多彩,此外,甘霖镇还特别组织了教师、医生、村嫂、退役军人等各行各业近200人一同拍摄《我和我的祖国》MV,以悦耳歌声与实际行动为祖国献上祝福。

[1]  [2]  [3]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文章
编辑:何东铭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