嵊州新闻网  > > 乡镇网闻  > > 三江  >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市委副书记、市长严钢赴城南新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活动
来源:嵊州新闻网 作者: 2019年10月11日 

  10月9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严钢赴城南新区(三江街道)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调研。市委常委、新区党工委书记屠强,市府办、组织部、信访局、经信局、财政局、自然资源局、农业农村局、税务局、城南新区等相关领导参加。

  严市长一行首先来到西湖社区,听取社区工作情况汇报后,他勉励社区班子成员继续保持良好的精神风貌,准确把握发展方向,要提高政治站位,按照上级部署的要求,把每一项工作都执行到位、安排到位;要进一步明确工作责任,推动主题教育各项工作落地落细落实;要强化宗旨意识,切实当好人民群众的领头羊,解决好群众的要紧事、烦心事。

  在上东潭村,严市长要求村两委班子成员抓住发展的机遇,把主题教育与上东潭村的下一步发展相结合,与老百姓的切身利益相结合,与村两委会班子建设相结合,通过高质量的发展让群众有实实在在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严市长一行还来到鼎新电器、易达汽车等企业,通过走车间、看展厅、听汇报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严市长强调,广大企业一定要坚定发展信心,保持发展定力,加大科技创新力度,提高产品附加值, 提升产品竞争力,加大市场占有率,要通过智能制造、精细管理等措施,降本增效,实现高质量、高效益发展。



编辑:乡镇网闻


嵊州新闻网主办 http://sznews.zjol.com.cn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