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嵊州新闻网 >> 文化频道 >> 教育课堂
五爱幼教集团举行家长学校法制专题讲座
来源:嵊州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楼佳丽 2019年10月10日16:58:02 

  为进一步增强家长法制观念和法制意识,有效强化警、校、家合作,10月9日,五爱幼教集团邀请鹿山园区法制副校长、剡湖街道派出所陶警官来园为家长作法制专题讲座。

  讲座中,陶警官结合防电信诈骗展开详细的介绍。结合现实生活中发生的真实案例,陶警官分别介绍了多类电信诈骗类型,揭露不法分子常用的诈骗手法,传授相应的防诈骗知识,叮嘱大家切实提高防骗意识。同时,陶警官建议家长带孩子来园要注意人身安全,加强防范意识,安安全全地过好每一天。

  此次讲座的开展,既普及了法律知识,又增强了广大家长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能力。

  相关文章
编辑:何东铭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