嵊州新闻网  > > 乡镇网闻  > > 黄泽  >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黄泽中学2019年体育节隆重开幕
来源: 作者:泽中 2019年10月12日 

  一年好景君须记,最是泽中青春奋发体育季。10月10日上午,万里晴空,黄泽中学2019年体育节在热烈喜庆的气氛中隆重开幕。

  开幕式,在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中开始,英姿飒爽的国旗手,手举国旗庄严入场,仪仗队、鲜花队、彩旗队依次而至,紧随其后的是各具特色的30支学生方队。

  学生方队,今年恰逢中华人民共和国70华诞,同学们围绕中心、借此契机,以体育精神、特色表演,献礼祖国华诞。全场表演高潮迭起,为在场师生、家长带来了一场绝佳的感官盛宴。

  黄萍校长致开幕词。她首先代表学校对精心筹备本届体育节的老师和同学表示了诚挚的感谢,并向全体运动员、裁判员和工作人员致以亲切的问候。黄校长更希望通过举办此次体育节,继续在校内保持热爱体育、增强体质、投身体育锻炼的理念,让运动成为一种习惯,让健身成为一种时尚。

  体育节是拉近师生关系的重要平台,更是进行德育教育的重要载体。黄泽中学将凭借着体育竞技比赛这一有效特殊载体,培养全体师生勇于拼搏、敢于竞争的昂扬斗志和不怕困难、开拓进取的顽强意志及不断创新、继往开来的思维理念。学校更希望全体泽中学子秉承初心、爱国爱校、身心健康、不负芳华、勇敢奋进。



编辑:乡镇网闻


嵊州新闻网主办 http://sznews.zjol.com.cn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