嵊州新闻网  > > 乡镇网闻  > > 长乐  >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办“老年食堂” 是敬老爱老的象征
来源:嵊州新闻网 作者:邢福荣 2019年10月12日 

  长乐二村村民今年七十三岁的钱惠南,从刚开办的老年食堂里吃了中饭、愉快地行走在回家路上,他说:村里在政府的支持下办起了“农民老年食堂”,我享受到了单身老人用膳可在食堂里的养老优惠待遇。

  长乐镇为实施农村单身老人老有所养,受到社会的尊重,破解孤独老人日常生活的困难,先后在长乐、开元、太平等地办起了“六十岁以上老年人食堂”,还值九九重阳节到来之际,从多方面关注农村老人生活、休闲、娱乐、健身等项目,让他们亲身感受到国家强大、人民生活安定的幸福感。

  目前,长乐六一村、长乐四村、五村不断开张“老年食堂”,随着时间的推移,长乐行政村村村有“老年食堂”,人人敬老、爱老之风尚遍布镇域辖地。



编辑:乡镇网闻


嵊州新闻网主办 http://sznews.zjol.com.cn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