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钢强调:以目标导向抓落实以问题导向补短板 高标准高质量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昨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严钢赴城南新区(三江街道)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调研。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坚持以目标导向抓落实,以问题导向补短板,高标准高质量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效,为嵊州经济社会发展迈上新台阶提供强大动力。市委常委屠强参加调研。

  可尔纺织经过多年努力,已经发展成为一家集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于一体的专业色织提花面料企业。获悉可尔纺织产品远销法国、美国、英国、意大利等10多个国家,是高端女装面料市场的一匹黑马,严钢非常高兴,鼓励企业负责人进一步衍生产业链,拓展新兴市场,依靠转型升级持续提升核心竞争力,提高产品附加值。

  新越社区和仙湖社区均处城市化建设的核心区,辖区内都有住宅小区、大型市场和企业总部。通过加强服务型党组织建设,着力解决群众烦心事、揪心事,这两个社区的居民满意度和幸福感都得到了明显提升。“社区对市委市政府有什么建议和意见?”“社区工作还存在哪些困难和负担?”严钢和社区工作人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基层党建工作、班子队伍建设、管理体制改革等情况。他说,社区党组织是最贴近群众的一级组织,承担了上情下达、下情上传的重要桥梁纽带作用,希望大家结合社区实际,不折不扣地按照上级要求,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要通过主题教育,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把社区党组织建设成为具有凝聚力、战斗力、充满活力的坚强堡垒。

  严钢还来到宏佳精工,通过走车间、听汇报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他强调,持续创新是企业发展的不竭动力,工业企业一定要通过创新,在激烈的竞争中把握先机、赢得主动,在新技术、新产品不断升级中始终保持旺盛的生命力。相关部门要靠前服务、多措并举为企业排忧解难,为企业发展创造更优环境,进一步促进嵊州经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