嵊州新闻网  > > 乡镇网闻  > > 黄泽  >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乐享金秋,快乐“童”行
来源: 作者:袁占正 2019年10月23日 

 

  秋天,正是到郊外游玩的好时节,为了开阔孩子们的视野,丰富孩子们的知识,让孩子们走进大自然、亲近大自然,一起感受秋天的美好。近日,黄泽镇中心幼儿园本开展了“乐享金秋,快乐‘童’行”的秋游活动。

  一路上孩子们唧唧喳喳就像是一群快乐的小鸟,感受着秋天带来的那份特别情愫,队伍里充斥着欢声笑语

  小班的孩子走进了新田村的稻田里,孩子们在收割稻谷田野里嬉戏,感受惬意的秋天。

  中班的孩子来到了官湖桥附近的田野里,他们在近距离观察秋天的稻穗,闻闻稻香,感受丰收的秋天。

  大班的孩子们来到了青石桥附近的田野里,在草地上畅谈秋景,分享秋天的喜悦。

  美妙的秋游怎能少了美食的分享,“我带了饼干,分你一块吧!”“老师,这是我给你带的,给你吃。”孩子们热情高涨,和朋友老师分享着美食。

美食之后,怎能少了小游戏。丰富多彩的游戏活动在美丽的田野里开展着,平时里静谧的田野,一下子沸腾了,传来了一阵阵甜甜的笑声。

  本次秋游活动,让孩子体验到了集体活动的乐趣,增长了见识,锻炼了身体,增进了友情,让孩子在玩乐的同时融入了大自然,享受大自然带给我们的幸福,从而激发幼儿热爱大自然的情感,提高了孩子保护环境的意识,促进了孩子们的健康发展。



编辑:乡镇网闻


嵊州新闻网主办 http://sznews.zjol.com.cn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