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嵊州专题 | 嵊州论坛 | 外媒看嵊 | 嵊州网视 | 国际国内 | 政务频道 | 文化频道 | 生活频道 |健康在线 | 
综合新闻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国际国内 -- 嵊州专题 -- 嵊州网视
[论坛注册]  [登录]  
   嵊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徐建役活动报道集 >> 图片报道
第十二届中国(嵊州)电机·厨具展览会暨首个人才科技日活动开幕
来源:嵊州新闻网-今日嵊州 作者:记者 金斌 2019年10月24日09:59:14 

盛秋平宣布开幕 徐建役致辞 严钢主持

(马玉龙 王勇吉 摄)

  昨日上午,为期3天的第十二届中国(嵊州)电机·厨具展览会暨首个人才科技日活动在国际会展中心开幕。来自包括“一带一路”国家在内的10余个国家、港澳台地区及全国各地共352家机械、电机、电器以及厨具生产企业齐聚嵊州,共襄盛会。

  诺贝尔奖获得者、美国国家科学院詹姆斯·罗斯曼院士和中国工程院廖万清院士受邀参加大会,并出席开幕式。省商务厅厅长盛秋平宣布第十二届中国(嵊州)电机·厨具展览会暨首个人才科技日开幕。绍兴市副市长邵全卯,我市市委书记徐建役在开幕式上致辞。市委副书记、市长严钢主持开幕式。我市领导何国英、孙海荣、董友庆、梁中、梁瑜、史向俊等参加开幕式。

(马玉龙 王勇吉 摄)

  据悉,本届展会由中国电器工业协会、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中国五金制品协会、中国电子元件行业协会微特电机与组件分会和中共嵊州市委、嵊州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展会以“中国电机之城”、“中国智能厨房”为主题,共吸引来自全球各地的352家电机、电器以及厨具生产企业参展,其中上市企业3家,境外企业17家。另外,还有超过2800人的专业厨具采购团队和1600余人的电机、机械采购商参与到展会中来,组成了展会的最活跃因素。

(马玉龙 王勇吉 摄)

  徐建役在开幕式上致辞时首先代表嵊州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以及74万嵊州人民,向各位领导、各位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徐建役说,一年一度的电机·厨具展览会,是展示嵊州电机、厨具特色产业优势的重要窗口,是集聚人才、技术、产品、信息等创新资源的重要平台,也是增进行业合作交流,促进产业转型提升,实现共赢发展的重要盛会。创办以来,展会始终坚持念好“两业经”,聚焦新旧动能转换,强化科技创新引领,全力推动电机厨具两大产业改造提升、创新发展。

  徐建役说,举办电机·厨具展览会,就是要通过展会这一重要窗口,展示新产品、新工艺、新技术,分享交流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的最新信息,并着力搭建合作平台,加强上下游企业产业协同和技术合作攻关,增强产业链韧性,提升产业链水平,努力在开放合作中形成更强创新力、更高附加值的产业链,为嵊州打造“中国电机之城”“中国智能厨房”提供强有力的支持。

(马玉龙 王勇吉 摄)

  徐建役表示,嵊州将一如既往地在政策和要素上全力支持行业发展,积极引导企业以智能制造为主攻方向开展重点技术改造,推动市场主体产品创新、做大做优,不断提升行业标准话语权和品牌竞争力,坚定不移朝着“中国电机之城”“中国智能厨房”的目标大踏步前进。同时,也将以开放包容的姿态,真诚邀请广大客商和有志之士,加入嵊州、创业嵊州、投资嵊州,我们一定为大家提供最优服务、落实最强保障。

(马玉龙 王勇吉 摄)

  据悉,本届展会还首次设立了人才科技日,旨在通过产业聚人才、人才促产业,通过“星聚嵊州·共创精彩”嵊州人才科技高峰论坛、 “情系越乡·共享美好”高层次人才“走读嵊州”、“相聚剡溪·共谋发展”人才专场招聘会等活动,推动人才引育和产业升级同频共振、相辅相成。第四届“剡溪英才”创业创新大赛同时启动。

  詹姆斯·罗斯曼、廖万清以及厨具企业代表、电机企业代表、采购商代表等分别在开幕式上发言。参加本次展会及开幕式的还有来自浙江大学、浙江工业大学等二十余所高校院所专家教授,高层次人才代表等。

编辑:何东铭
微信公众账号
嵊州新闻网
《今日嵊州》数字报
  延伸阅读
人才科技融合 助推产业转型升级——备战第十二届电机·厨具展系列报道之三
深挖“一带一路”合作潜力——备战第十二届电机·厨具展系列报道之二
备战第十二届电机·厨具展系列报道之一
>>文化生活
马寅初:执著于教学与研究的大教育家
裸睡有4大好处 最后一个你绝对不知道
张馨予封面大片 水中倒影尽显别样优雅
爱美谨防光老化 秋冬时节也不能放松
上汽通用凯迪拉克CT4首发 2020年上市
刘诗雯荣膺女乒世界杯“五冠王”
“斜杠中年”威尔·史密斯再度崛起?
电影修复意义大,成本收益难成正比
网上看《今日嵊州》
数字报纸首页缩略图
图片中心
专题推荐
· [专题] 第六届世界互联网大会
· 【专题】壮丽70年 奋斗新时代
· [专题]五任村书记的党性情怀
· 嵊州小笼包:一笼包子一座城
· “利奇马”来袭 浙严阵以待
· 抓好"三个年" 围绕"五个聚焦"
· 【专题】聚焦2019·嵊州两会
· 【专题】剡溪潮涌四十载
· 【专题】改革开放40年
嵊州网视
国内要闻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网上展馆
8天11封!习近平的贺信传递哪些信息?
第六届世界互联网大会成果丰富
建统一的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回避制度
浙江为民办实事长效机制建立健全15年
第二届长三角文博将在上海举办
国际要闻
美将对我征税清单产品启动排除程序
德提议北约在叙设安全区 拉上土俄参与
印美接近达成贸易协议
美国欲在叙利亚留少量美军看守油田
也门西南部爆炸致4名政府军士兵死亡
美政府高层将出书揭白宫内幕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