嵊州新闻网  > > 乡镇网闻  > > 黄泽  >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黄泽镇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暨党组织书记集中轮训
来源: 作者:袁占正 2019年10月28日 

  

  10月25日,黄泽镇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暨党组织书记集中轮训。

  会上镇党委书记金燕以“担当起该担当的责任”为题,从“为什么要担当”及“怎样担当”两个方面开展专题党课。并围绕主题从“为什么要担当,怎样担当,敢于担当、善于担当”等方面展开深入的阐述。

  嵊州市委党校邢明霞老师以“牢记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为题,分别从初心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基本内涵、部署要求三个方面进行专题培训。

  纪委书记曹笑丰以“‘两个责任’向村级延伸”为题,从“落实两个责任,打造清廉黄泽”等方面对党组织书记作专题培训。

  会上全体党组织书记集中观看宣传教育专题片《榜样4》。有一种力量叫感动,有一种精神叫奉献,有一种英雄叫榜样。先进模范、典型事迹,进一步提升了个人对党的认识,明白了作为一名合格党员的重要职责,树立了要向榜样学习的信念和目标。

  最后全体党组织书记进行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知识测试。通过测试,旨在巩固提升主题教育学习成果,激发学习积极性和主动性,促进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达到“以考促学、以学促用”的目的。通过本次的集中学习教育,党组织书记们深感这是一次很好的心灵洗礼,为今后工作提高了认识,明确了方向。



编辑:乡镇网闻


嵊州新闻网主办 http://sznews.zjol.com.cn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