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嵊州新闻网 >> 文化频道 >> 教育课堂
三界中学举行第51届体艺节系列活动
来源:嵊州新闻网-今日嵊州 作者:通讯员 李金华  2019年10月28日10:00:37 

  10月25日上午,简约、喜庆的运动会闭幕式为三界中学第51届体艺节画下了圆满的句号。

  青春相伴,梦想起航。本届体艺节以运动会和书画活动为主轴,以健康和理想为主旋律,全员参与,积极营造氛围。

  运动会分集体参与和个人展示两个环节。集体项目如男生引体向上和女人仰卧起坐,各班人人挑战,总平均成绩列入考核。运动会入场式,各班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基调,精心设计班级展示活动,歌曲串烧、舞技炫酷、道具增彩……亮点纷呈。个人展示环节以学校运动会传统项目为主,田赛、径赛各项比拼喜讯频传。教师50米迎面接力、同心同德背夹气球、同舟共济骑毛毛虫……更是将现场气氛推向最高潮。

  书画活动分我行我秀和我乐我学两个主会场。学校先后展示近百幅学生优秀画作,并诚挚邀请市书画协会专家来校现场展示书画创作。在观摩中学,在创作中提高。

  据悉,三界中学一直致力于搭建体艺节等多种平台,努力让每一个学生都能得到发展。在浙江省高校新生(高中毕业生)体质健康测试中学校排名逐年攀升,各项文艺类竞赛捷报连连。

  相关文章
编辑:何东铭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