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嵊州新闻网 >> 文化频道 >> 教育课堂
市“互联网+同步课堂”现场会举行
来源:嵊州新闻网-今日嵊州 作者:通讯员 张科文 马黎芳  吴卓筠  2019年10月28日10:00:37 

  为了促进“省长工程”——“互联网+同步课堂”的有效实施,以“优秀成果”展示带动校际交流,10月22日,市教体局、市教研室组织开展了“互联网+同步课堂”现场会。双塔小学作为第一会场,向全市城乡结对学校展示了初步成果。

  本次现场会,双塔小学共开设了两节语文课,一节数学课,与金庭镇后山小学开启同步课堂,分别由莲塘小学的毛利金,双塔小学的马飞霞、马黎芳执教。活动面向全市的城乡结对学校重点展示了“互联网+”背景下的“双师同步课堂”,打开了双塔后山“学”“研”共同体的新局面,也得到了与会领导与北师大专家导师们的肯定。

  随着同步课堂新规范的优化,双师课堂的备课细化,翻转课堂的有效实施,“反主为客”的同步课堂也将成为全市“学”“研”共同体继续探索的方向。

  相关文章
编辑:何东铭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