嵊州新闻网  > > 乡镇网闻  > > 鹿山  >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偶像”进村,健康到家
来源: 作者:吴健民 2019年10月30日 

  在鹿山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辖区内,凌仲祥主任被大家尊称为“老年朋友的偶像”。今天,“偶像”来到浦桥村为大家讲课,传授健康知识来了。消息一传来,浦桥村委会议室内顿时坐满了人,大家唯恐迟到一会,就失去了听“偶像”讲课的机会。

  今天,凌仲祥主任这位“偶像”给大家带来的,是“冬季养生”。他用妙趣横生的语言,生动形象的比喻,把老年朋友如何在冬季利用中医中药知识来预防各类疾病,并达到养生目的的内容,通俗易懂地传授给大家。让中医中药知识随着大家的应用来得到良好的传承。

  课后,“偶像”又被前来咨询的粉丝们围住了,凌主任不厌其烦地热心解答大家的问题。遇到腰酸腿疼的,该出手时就出手,立马为村民推拿症治。获得了在场村民们的赞赏!村民们纷纷要求,以后这样的讲座要经常进行,让凌院长这样的好医生常常到基层来传授实用性的健康知识。

  结束时,鹿山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医护人员为大家发放了各类宣传资料。让大家懂的如何预防疾病,懂的如何健康生活。



编辑:乡镇网闻


嵊州新闻网主办 http://sznews.zjol.com.cn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