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嵊州新闻网 >> 文化频道 >> 教育课堂
红旗幼教集团携手乡镇幼儿园开展业务大练兵活动
来源:嵊州新闻网-今日嵊州 作者:记者 尹洁银 通讯员 黄佳佳 应亦弈 2019年11月04日09:53:55 

  为进一步提高新教师的专业素养和教学能力,10月28日,红旗幼教集团与城乡共同体幼儿园一起对入职满一年的新教师开展了练兵活动。

  活动分研课、展示和点评三个环节。在活动中,来自崇仁、谷来以及红旗幼儿园的五位新教师将优秀教案进行了生动演绎。其他参加活动的教师从课程选题、指向性提问、针对性评价以及课程重点内容取舍等环节逐一点评。

  此次练兵活动,为城乡新教师提供了展示自我的机会,搭建了成长的舞台,同时也加强了新老教师间的交流与对话。

  相关文章
编辑:何东铭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