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嵊州专题 | 嵊州论坛 | 外媒看嵊 | 嵊州网视 | 国际国内 | 政务频道 | 文化频道 | 生活频道 |健康在线 | 
综合新闻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国际国内 -- 嵊州专题 -- 嵊州网视
[论坛注册]  [登录]  
   嵊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徐建役活动报道集 >> 图片报道
全市领导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来源:嵊州新闻网-今日嵊州 作者:记者 金斌 2019年11月04日10:22:22 

迅速掀起学习热潮 凝心聚力抓好冲刺

全市领导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徐建役主持并讲话 严钢传达

  11月2日上午,全市领导干部会议召开,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研究部署我市的贯彻落实举措。市委书记徐建役在会上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作为当前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全市上下要迅速掀起学习热潮,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凝心聚力抓好经济社会发展各项目标任务,合力推动嵊州高质量发展。市委副书记、市长严钢传达,何国英、孙海荣、董友庆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市人武部政委及法检两长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重要节点,向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关键之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全面总结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明确了加强和完善国家治理必须坚持的基本原则以及总体目标、工作要求,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更加完善、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迈向现代化的进程中改革创新、开拓前行,不断迈向“中国之治”更高境界的重大战略举措,为坚定制度自信、实现伟大梦想提供了根本遵循、指明了正确方向。

  徐建役强调,要把传达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纳入主题教育主要内容,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各级党组织要立即行动起来,组织开展学习宣传贯彻的系列行动,制定学习计划和宣传方案,抓紧把全会精神传达到每一个党组织、每一位党员干部。宣传部门和新闻单位要牢牢把握舆论导向,用好各类新媒体平台,精心做好宣传组织策划,通过专题专栏、评论解读、基层宣讲等多种形式,把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指导思想、总体目标、基本原则、战略部署、党的领导等重大内容讲明白、讲到位,引导全市广大干部群众全面掌握四中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四中全会精神上来。

  徐建役强调,全市上下要深刻领会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全国人民取得的新的伟大成就、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和《决定》的突出特点,更加坚决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在工作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注重加强党的全面领导,高质量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坚持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创新提升“民情日记”,加快政府数字化转型,通过认真调研、科学谋划,深入推进县域基层治理体系现代化。

  就抓好当前重点工作,徐建役强调,全市上下要以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为指引,在高质量抓好当前工作上干出新气象、展现新作为。一是要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聚焦主题主线,坚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全过程,确保全程高质量、全面高质量。二是要全力以赴稳增长,坚定信心,要定目标,压实责任,确保实现“全年红”。三是要持续攻坚重点建设项目,攻坚克难,做好服务,确保各项重点工程顺利推进。四是要高质量开展“三服务”活动,运行好优化企业服务联盟、市长直通车,帮助企业解决难题、增强信心、推动发展,高质量做好省、绍兴市和我市十方面民生实事。五是要真刀真枪抓好巡视整改,不折不扣落实好相关整改措施,确保整改结果见人、见事、见单位、见处理结果、见责任追究、见长效机制,向省委巡视组和市委交出一份满意的政治答卷。六是要持之以恒保稳定,保持斗争姿态、再接再厉,确保维稳安保万无一失。七是要研究谋划好明年工作思路及“十四五”规划,把重大产业、重大平台、重大项目、重大工程、重大改革举措、重大政策等一系列“重大”谋划好,特别是多谋划和储备一些高大上的项目。

  参加会议的还有:担任过正市(县)级以上实职和近两届担任过副市(县)级实职的老领导;市人大党组成员、专职委员、工委主任,市政协党组成员、专职常委、专委会(室)主任;各民主党派、工商联主要负责人;各乡镇、街道党政主要负责人;市级各部门、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

编辑:何东铭
微信公众账号
嵊州新闻网
《今日嵊州》数字报
  延伸阅读
我市召开全市领导干部会议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文化生活
越剧原创现代戏《核桃树之恋》首演
又一
化妆品新规出台 行业淘汰赛一触即发
吴英男 一个“严谨的乐趣制造者”
五菱全新皮卡被命名为征途
CBA:“神仙打架”四川双加时力克上海
程序员也上真人秀了,下一个会是谁?
《山海蓝图》:填补现实工业题材的空白
网上看《今日嵊州》
数字报纸首页缩略图
图片中心
专题推荐
· 【专题】2021浙江省两会
· 【专题】万众一心 抗击疫情
· 【专题】聚焦2021·嵊州两会
· [专题]开门一件事 上任马上干
· “跨越·醉美村堂”航拍大展
· 【专题】聚焦十九届五中全会
· 【专题】浪费可耻 节约为荣
· 【专题】村(社区)组织换届
· 建设重要窗口 展现嵊州风采
嵊州网视
国内要闻
浙江省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隆重开幕
31省份人均消费榜发布
来了!疫情防护“线路图”
感染过新冠病毒还需接种疫苗吗?
盘点2020年反腐败“成绩单”
浙返浙人员实行健康管理措施
国际要闻
全球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超9746万例
入主白宫,拜登执政之路挑战重重
拜登22分钟就职演说
特朗普发表告别演讲
朴槿惠收到巨额罚款单
拜登就职前一晚将入住美国国宾馆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