嵊州新闻网  > > 乡镇网闻  > > 甘霖  >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风雨同舟——蓝海救援蓝天义警为嵊州国际铁人三项赛保驾护航
来源: 作者:李忠亮 2019年11月06日 

  丹桂飘香,秋雨绵绵,10月27日上午,我市史上首个铁人三项赛——“浙东唐诗之路”绍兴(嵊州)国际铁人三项赛开幕式在越剧小镇举行,来自美、英、德、法、意等共20个国家和地区的500余名“铁人”汇聚剡溪江畔,秉承“融入自然,挑战自我”的运动精神,参加自然水域游泳、公路自行车和公路跑步三个连续项目的比赛。

  一大早,参与安保的蓝海救援蓝天义警从嵊州、长乐等地出发,赶到甘霖派出所集合。上午六点,雨雾蒙蒙,救援队员根据派出所的安排坐着大巴出发陆续到达岗位开展安保执勤。大家分头   在40多个封闭路口点位查看情况,看住路口人员进出,维持加油的观众的秩序,配合甘霖派出所民警及时消除安全隐患。
  比赛中,蓝海救援队员们密切观察运动员情况,随时准备支援。运动员水壶和设备掉了,有蓝海队员联系指挥部送去;运动员单车有故障了,有蓝海队员联系应急车;运动员轻微摔伤了,有蓝海队员协助医生紧急处理……全体队员坚守岗位,文明引导,保障了整个赛事安全有序进行,展现了蓝海救援队的工作严谨、措施有力、纪律严明良好形象。
  风雨中,73位蓝海救援蓝天义警队员在甘霖派出所的组织协调下,坚持了6个多小时的安保执勤,为维护赛事的顺利举行贡献了民间救援力量。篮海救援队深蓝色的马甲成了嵊州国际铁人三项赛上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编辑:乡镇网闻


嵊州新闻网主办 http://sznews.zjol.com.cn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