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嵊州专题 | 嵊州论坛 | 外媒看嵊 | 嵊州网视 | 国际国内 | 政务频道 | 文化频道 | 生活频道 |健康在线 | 
综合新闻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国际国内 -- 嵊州专题 -- 嵊州网视
[论坛注册]  [登录]  
   嵊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徐建役活动报道集 >> 重要活动
市委常委会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来源:嵊州新闻网-今日嵊州 作者:记者 金斌 2019年11月11日09:34:49 

徐建役主持并讲话

  根据中央和省委、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有关部署,11月8日下午,市委常委会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市委书记徐建役主持并讲话,绍兴市委第一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郦时钢到会指导,市领导董友庆、潘启富、徐善斌、孔志刚、梁中、王正军、裘建勇、梁瑜、屠强等参加会议。

  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是学习教育、检视问题的重要内容。会上,大家集体自学了《中国共产党党内重要法规汇编》、党规党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等内容,接着市委常委依次对照党章党规,紧扣“18个是否”,全面检视自身存在的问题,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徐建役向与会同志严肃认真提出意见和建议。

  徐建役指出,大家的剖析是在结合自身实际基础上的深刻思考,都有深入查找表面问题背后的思想根源,起到了对照找差距、对标促提升的效果。就更加深入落实好对照找差距的相关要求,徐建役强调,市委常委班子成员要以党章为纲,自始至终做到对党忠诚,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把人民群众关心的问题和利益放在心上,真正用好人民赋予的权力,创造性地开展工作。要以准则为绳,一以贯之规范自身行为,坚决克服自由主义、分散主义、好人主义、个人主义,彻底整治党内政治生活不经常、不认真、不严肃,党内生活庸俗化、随意化、平淡化等突出问题,净化政治空气,营造良好政治生态。要以条例为戒,持之以恒严明政治规矩,时时刻刻用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增强组织纪律观念,自觉做到遵守党的纪律不动摇,执行党的纪律不走样,时刻用党的纪律约束自己、规范言行,切实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清清白白从政,踏踏实实干事,堂堂正正做人。

  就下阶段主题教育活动,徐建役要求,要在保持力度抓好学习教育、调查研究的同时,更加突出抓好检视剖析、整改落实。要继续在检视问题上抓常态,坚持问题导向,坚持刀刃向内,以自我革命的精神继续查摆,努力把问题找准找全找深。要继续在整改落实上下足劲,用坚定的整改决心和行动诠释初心使命,真刀真枪解决问题,让问题件件有整改、事事有落实。要继续在领责破难上当示范,按照“见人、见事、见单位、见处理结果、见责任追究、见长效机制”的要求不折不扣抓好整改落实。要继续在推动发展上求实效,切实做好两手抓两促进,形成以点带面、以局部带动整体,一体推进问题整改和重点工作落实的生动局面,扎实推动高质量发展,用实际工作成效展示主题教育成果。

编辑:何东铭
微信公众账号
嵊州新闻网
《今日嵊州》数字报
  延伸阅读
市委常委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和省、绍兴市有关会议精神
市委常委会举行“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
市委常委会传达学习贯彻中央有关文件精神
市委常委会传达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有关精神
>>文化生活
文艺走基层 文明进万家
人民医院11月份浙一
什么样的包能配2019年秋冬季的你?
要想红先整容?小心“整容贷”的坑
哈弗全球社交战略发布会举行 三车亮相
综合消息:林书豪再次“挂彩”赢球
《六欲天》票房仅百万,祖峰说心里有底
胡歌献声《南方车站的聚会》片尾曲
网上看《今日嵊州》
数字报纸首页缩略图
图片中心
专题推荐
· 【专题】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 【专题】壮丽70年 奋斗新时代
· [专题] 第六届世界互联网大会
· [专题]五任村书记的党性情怀
· 嵊州小笼包:一笼包子一座城
· 抓好"三个年" 围绕"五个聚焦"
· 【专题】聚焦2019·嵊州两会
· 【专题】剡溪潮涌四十载
· 【专题】改革开放40年
嵊州网视
国内要闻
我国6G研发正式启动
教育部:科学减负应有增有减
第二届进博会开幕式上 习近平谈了什么
重磅微视频:繁荣之桥
为世界经济增长带来新的更多机遇 
快评:中国经济发展前景一定更加光明
国际要闻
习近平同法国总统马克龙会谈
伊朗宣布中止履行伊核协议第四阶段措施
快讯!英国议会宣布正式解散
俄举行纪念1941年红场阅兵78周年彩排
RCEP整体结束谈判将带来什么?
美国会众议院针对特朗普弹劾调查的证词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