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嵊州新闻网 >> 文化频道 >> 教育课堂
我市成功举办首届4VS4小全场篮球挑战赛
来源:嵊州新闻网-今日嵊州 作者:通讯员 李忠亮 2019年11月11日10:18:37 

  11月2日晚,“图腾杯”4VS4小全场篮球挑战赛四强决赛在177亲子运动公园顺利举行。经过激烈的比赛,晨曦体育、晨曦突击、传奇车业和康力高精冲床队分别获得了前四名。

  此次4VS4小全场挑战赛由市篮球协会和177亲子运动公园共同主办,嵊州图腾智能电子有限公司赞助,共有16支队伍97名篮球爱好者参加。全体参赛队伍根据抽签随机分成4组,24场预赛采用单循环制决出前四名,4场复赛采用抽签轮淘汰赛制,胜者争夺冠亚军。

  4VS4小全场比赛是一个崭新的赛事,在正式比赛中很少见到。据悉,“图腾杯”挑战赛是我市第一次举办4VS4小全场比赛,今后这挑战赛将每年都举办一次。这个比赛的成功举办是市篮球协会倡导“快乐篮球、健康篮球”精神,促进民间文化体育交流与合作的一项有力举措。

  相关文章
编辑:何东铭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