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嵊州新闻网 >> 文化频道 >> 教育课堂
爱德小学被评为省校园足球特色学校
来源:通讯员 袁春晓 作者: 2019年11月11日10:18:37 

  近日,浙江省教育厅办公室公布了2019年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试点县(区)和“满天星”训练营名单,爱德小学榜上有名,被评为2019浙江省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

  爱德小学向来重视学生的体育素质,积极开展各项体育活动,着力发展足球特色。学校秉承“快乐足球”的宗旨,建立了校足球队,并进行有针对性的足球训练。学校还定期举行校内班级对抗赛,积极参加市级和省级各项比赛,并且还在课程改革中融入足球,每星期都开展足球拓展活动,扎实开展足球项目的普及与提高。学校在建设足球场地、开设足球课程、配备专业足球教练、组织班级联赛等方面均有大量的投入。每周一节足球课、每周三次足球社团、每天半小时的足球小课,真正实现了让每一个孩子快乐地享受足球。经过多年的努力,学校积累了厚实的足球基础,建立了完善的足球机制,形成了独有的足球文化。

  相关文章
编辑:何东铭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