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嵊州新闻网 >> 文化频道 >> 教育课堂
“‘智慧课堂’特色教学展示”活动开展
来源:嵊州新闻网-今日嵊州 作者:通讯员 张炜  2019年11月11日10:18:37 

打造智慧课堂 展示科技魅力

  10月29日上午,绍兴市柯桥区钱清镇中心小学携手升高小学,开展“柯桥区互联网+同步课堂之‘智慧课堂’特色教学展示”活动,此次活动全程网上直播。

  近年来,紧跟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等现代技术广泛应用到社会的各个领域,同时也开始走进了教育领域、走进课堂。以建立“教师能本构建、学生能本学习”的双向驱动机制,以培养学生自主学习、个性化学习、选择性学习的意识和能力为落脚点的省政府“互联网+义务教育”工程走进校园,这项技术将打破学校围墙,使学习变得没有边界,个性化学习变得不再遥远,新的教育生态正在我们身边逐渐生成。

  相关文章
编辑:何东铭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