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嵊州新闻网 >> 文化频道 >> 教育课堂
防患未然 安全守护
来源:嵊州新闻网-今日嵊州 作者:陈链芳 俞丹英 裘丽琼 郑洁 史凌霄 2019年11月11日10:16:38 

  11月9日是我省第26个消防日,为进一步加强学生消防安全意识,我市多个学校组织学生进行消防演练。

  11月6日下午,黄泽镇中心小学进行了消防应急逃生演练活动。全校的1000多名师生全部从教室撤离到操场用时1分48秒,还开展火灾疏散及灭火演练。

  11月8日上午,红旗幼教集团组织全体师幼也开展了消防安全演习活动。教师与幼儿共同观看“119防火灾”安全视频,开展了逃生演习,最后园区还对所有的安全逃生知识进行提问巩固

  11月8日上午,五爱幼教集团各园区也分别组织师生、教职工开展“119火灾逃生演练”活动。

  图为红旗幼教集团组织小朋友进行逃生演习的场景。

  相关文章
编辑:何东铭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