嵊州新闻网  > > 乡镇网闻  > > 鹿山  > >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鹿山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举行“糖尿病日”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 作者:吴健民 2019年11月14日 

  2019年11月14日是第13个“联合国糖尿病日”。“防控糖尿病,保护你的家庭”宣传主题的内容主要是以家庭和个人为中心,以健康生活方式和定期检测为重点,提倡知晓个人及家庭成员血糖水平,呼吁全社会共同行动,防控糖尿病。

  为落实主题教育精神,积极开展“三服务”工作,11月14日下午,鹿山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携手市疾控中心在鹿山街道东大湾村开展健康知识讲座,将主题宣传日宣传和日常科普宣传有效结合,将糖尿病防控知识纳入健康教育和科普宣传内容,通过集中宣传营造糖尿病防控宣传声势,通过日常科普宣传将糖尿病防治知识融入百姓生活。

  此次活动,在东大湾村文化礼堂举行。事前主题宣传日宣传到位,组织工作得力,前来听讲座的村民将文化礼堂挤的满满当当,但又井然有序。市疾控中心专家王红霓主讲了“生活方式与健康”,得到了村民的高度好评。

  鹿山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同时开展了“发挥中医特色优势,提高全民健康素质”进村文化礼堂活动,也受到了广大村民的热烈欢迎。

  讲课结束后,鹿山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医护人员为村民们进行了免费量血压和测量血糖,并分发宣传资料及健康生活小礼品!



编辑:乡镇网闻


嵊州新闻网主办 http://sznews.zjol.com.cn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