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嵊州专题 | 嵊州论坛 | 外媒看嵊 | 嵊州网视 | 国际国内 | 政务频道 | 文化频道 | 生活频道 |健康在线 | 
综合新闻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国际国内 -- 嵊州专题 -- 嵊州网视
[论坛注册]  [登录]  
   嵊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综合新闻
严钢带队赴四川省马尔康考察扶贫协作工作
来源:嵊州新闻网-今日嵊州 作者:记者 胡吉 2019年11月18日09:47:54 

严钢指出:创建可持续发展的合作模式 推动两地携手发展实现共赢

  11月12日至14日,市委副书记、市长严钢在率党政代表团赴四川省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马尔康市开展扶贫协作考察时指出,要精准对接东西部帮扶工作,创建可持续发展的合作模式,有效推动嵊州和马尔康经济社会发展,实现两地的互利共赢。阿坝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尔康市委书记张培云陪同考察。

  我市与马尔康市举行了东西部扶贫协作和对口支援工作高层联系会。会上,嵊州市与马尔康市举行了飞地创业园2018年税收分成捐赠仪式,同时,我市国有企业代表城投集团与草登乡宝岩村、我市的商投集团与松岗镇哈飘村也举行了捐赠仪式。

  严钢在会上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扶贫开发战略思想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把扶贫的每项任务抓在手上、落到实处,全力以赴做好工作,促进扶贫工作迈上新台阶。参加扶贫协作的单位和个人要强化政治担当、责任担当和行动自觉,把工作做好,真正帮到点、扶到根。要进一步拓宽合作空间,按照“帮扶是前提、合作是基础、双赢是目标”的原则,重点在农村电商、农产品推广、旅游业发展等方面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要进一步健全体制机制,扩大资金、项目、人才等方面的帮扶和支持力度,帮助提高马尔康市的社会事业水平,真正让当地群众在扶贫协作工程中获得更多实惠。

  张培云在会上代表马尔康市6万余各族干部群众向嵊州市党政代表团一行的到来表示诚挚欢迎和衷心感谢。他说,东西扶贫协作开展以来,特别是2016年结对以来,嵊州市在马尔康市脱贫攻坚过程中提供了大量的帮助和支持,帮助马尔康取得了脱贫攻坚的阶段性胜利。希望嵊州市在今后能够继续加大对马尔康市的投资和帮扶,特别是专业技术人才的支援力度,通过人才支援带动本土人才的良性发展。

  在马考察期间,严钢一行还实地走访了浙江援助项目,看望慰问我市挂职干部和专业人才。在马尔康市人民医院,严钢与大家一一握手,要求大家安心挂职,真正把挂职的岗位当成自己的本职岗位,把挂职的机会当成难得的学习提升的机会,主动融入、积极交流,在已取得阶段性成效的基础上,找准对口地区需求,创造性完成各项工作。

编辑:何东铭
微信公众账号
嵊州新闻网
《今日嵊州》数字报
  延伸阅读
市政府党组召开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会
严钢到城南新区代表联络站开展联系人民群众主题活动
市政府党组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严钢率队赴青田县对接山海协作工作 并签署新一轮合作框架协议
>>文化生活
民国书画大家郑午昌:爱国大画家
奢侈品中古店:穿越时空的衣帽间
高级棉麻黑科技 时髦兼备功能性
福特Escape定名锐际 广州车展将发布
里皮宣布辞去中国男足主教练职务
《他们已不再变老》素材还能拍10部影片
《令人心动的offer》,提供职场图鉴
网上看《今日嵊州》
数字报纸首页缩略图
图片中心
专题推荐
· 【专题】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 【专题】壮丽70年 奋斗新时代
· [专题] 第六届世界互联网大会
· [专题]五任村书记的党性情怀
· 嵊州小笼包:一笼包子一座城
· 抓好"三个年" 围绕"五个聚焦"
· 【专题】聚焦2019·嵊州两会
· 【专题】剡溪潮涌四十载
· 【专题】改革开放40年
嵊州网视
国内要闻
习近平:止暴制乱、恢复秩序是香港当前最紧迫的任务
香港律政司司长在伦敦遇袭受伤 已报案
省委宣讲团将宣讲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慈溪创新推进农家书屋建设
10月浙江出口增速居主要外贸省市首位
国际要闻
俄罗斯查出多起外国干涉俄内政案例
美国众议院“直播”弹劾调查听证会
美年度财政赤字将超万亿美元
再次冲突 玻利维亚“继任者”难止动荡
瓜伊多一伙支持者“入侵”委驻巴使馆
印尼北马鲁古省附近海域发生7.1级地震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