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嵊州新闻网 >> 文化频道 >> 教育课堂
浙江省“百人千场”心理健康名师送教活动举行
来源:嵊州新闻网-今日嵊州 作者:通讯员 吴卓筠 2019年11月18日10:31:21 

  11月12日,2019年浙江省“百人千场”心理健康名师送教(嵊州专场)在市双塔小学举行,嵊州市各中小学专兼职心理健康教育教师100人参加此次活动。

  浙江省小学心理教师技能大赛一、二等奖获得者,长兴县包桥小学夏冰老师、双塔小学陈英老师分别给孩子们带来心理辅导活动——《穿越心中的“绳”》和《神奇的镜子》。两堂课设计精巧,学生体验丰富,对学生的心理成长有着积极的意义。

  下午长兴县金陵高级中学的全国“心理健康教育十佳教师”周杨经老师为大家作《心理测量预警学生甄别访谈的流程与操作》的主题讲座,周老师从现阶段中小学心理健康现状谈起,谈到关注心理测量中预警的重要性,并结合中小学的心理危机预警中三类学生的不同处理办法以及如何对学生甄别访谈操作基本程序作详细的指导,具有很强的实操性、指导性。

  相关文章
编辑:何东铭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