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嵊州新闻网 >> 文化频道 >> 教育课堂
爱德“小剑客”亮剑绍兴市青少年击剑锦标赛
来源:嵊州新闻网-今日嵊州 作者:记者 马秋瑾 通讯员 袁春晓 2019年11月18日10:31:13 

  11月9日,由绍兴市教育局、体育局联合举办的2019年绍兴市青少年击剑锦标赛(诸暨站)在诸暨举行。来自越城、柯桥、上虞、诸暨和嵊州五个县(市、区)的300多名运动员参加了此次积分赛。比赛共分为五个组别,有男女重剑、花剑、佩剑三个项目。

  此次比赛,我市共选派了4位选手参加了比赛,他们均来自爱德小学,这些“小剑客”顽强拼搏、沉着应战,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其中,夏一轩荣获男子个人佩剑U14组别个人第三名,钱璟皓荣获男子个人重剑U14组别个人第三名,陈禹衡荣获男子个人佩剑U10组别个人第六名,程羽睿荣获男子个人重剑U10组别32强。图为运动员练习击剑场景。

  相关文章
编辑:何东铭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