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嵊州专题 | 嵊州论坛 | 外媒看嵊 | 嵊州网视 | 国际国内 | 政务频道 | 文化频道 | 生活频道 |健康在线 | 
综合新闻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国际国内 -- 嵊州专题 -- 嵊州网视
[论坛注册]  [登录]  
   嵊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徐建役活动报道集 >> 重要活动
徐建役到黄泽镇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来源:嵊州新闻网-今日嵊州 作者:记者 金斌 2019年11月21日09:39:00 

徐建役精神:全面提升县域治理现代化水平

  在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之际,昨日上午,市委书记徐建役赴黄泽镇调研,并向镇、村干部及部分企业家代表宣讲四中全会精神。他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把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绍兴、嵊州时的重要讲话和批示指示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与深入开展主题教育紧密结合起来,把四中全会精神转化为推进县域治理现代化的有效举措,全面提升县域治理现代化水平。市委副书记董友庆参加。

  徐建役首先来到兰洲村实地考察村庄治理,并现场调研了黄泽镇“一支队伍管执法”的综合执法体制改革试点情况和当前的综治平台运行情况,就相关问题与镇、村干部进行了交流。黄泽镇自2015年开始,便对基层治理相关工作进行了探索与实践,今年以来又将深化基层治理与深入开展主题教育及“三服务”活动相结合,以实现“最多跑一次”为目标,把以人民为中心的治理价值观贯穿其中,在基层治理方面取得了较好的成效。

  随后,徐建役又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政法委、黄泽镇及家园村相关工作汇报。他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会议,学习宣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各级党组织要开展多种形式的学习讨论活动,形成浓厚的氛围。

  徐建役强调,全市上下要结合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工作期间对绍兴、嵊州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刻把握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实质,要坚持以“八八战略”为统领,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路子走下去,做到学思践悟、融会贯通,知行合一、积极探索,努力把本辖区治理得更加井井有条,推动各项事业蒸蒸日上,为全省争当省域治理现代化的排头兵、为绍兴争当市域治理现代化标杆城市提供更多实践经验和素材。要把四中全会精神转化为推进县域治理现代化的有效举措,全面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对高水平推进县域治理现代化作出系统部署,在今年“三个年”“五个聚焦”取得初步成效的基础上,持续奋斗、持续提升,进一步健全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和党的建设等各领域制度体系,不断提高治理能力,做好扬优势、补短板、强基础的工作,努力推动经济社会发展保持“稳中有进、进中向好”态势,确保明年圆满完成“十三五”规划目标任务,如期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不断加快迈入综合经济实力县市区全省“30强”的步伐。要聚焦重点,注重发挥“最多跑一次”改革的牵引作用,创新发展新时代“民情日记”,统盘抓好市、镇(街)、村(社)三个层面,切实提升我市县域治理现代化水平。

编辑:何东铭
微信公众账号
嵊州新闻网
《今日嵊州》数字报
  延伸阅读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会
马卫光来嵊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市政府党组召开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会
全市各级各部门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全市领导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文化生活
文化探源——古西桥,消逝的文化印记
趁热吃?超过65℃的热饮,很危险
你的新靴子,是时候秀一下了
女明星都爱的秋冬超in羊毛卷教程
3.0时代的首款轿车产品 江淮嘉悦A5上市
欧锦赛:卫冕冠军葡萄牙仅列三档
《希望的大地》:转折中奋斗的身影
《茶馆》仅五版,这不值得深思吗?
网上看《今日嵊州》
数字报纸首页缩略图
图片中心
专题推荐
· 【专题】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 【专题】壮丽70年 奋斗新时代
· [专题] 第六届世界互联网大会
· [专题]五任村书记的党性情怀
· 嵊州小笼包:一笼包子一座城
· 抓好"三个年" 围绕"五个聚焦"
· 【专题】聚焦2019·嵊州两会
· 【专题】剡溪潮涌四十载
· 【专题】改革开放40年
嵊州网视
国内要闻
学习故事|习总书记为全党上这门必修课
习近平这些话深入人心
借区块链炒作行骗需警惕
浙举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研讨班
城镇污水收集和处理的“杭州样板”
“新莓圈”走进“廊桥之乡”助力扶贫
国际要闻
骨肉分离!美国关押超10万非法移民儿童
敦促美方停止插手香港事务
瑞宣布停止对阿桑奇强奸罪指控的调查
土外长敦促库尔德武装撤干净
荷兰在一轮船上发现26名偷渡者
莫拉莱斯质疑“临时政府”总统阿涅斯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