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嵊州新闻网 >> 文化频道 >> 教育课堂
足球名宿来到高级中学指导
来源:嵊州新闻网-今日嵊州 作者:通讯员 郭虹 2019年11月25日10:33:55 

图为容志行在指导足球技术

  为推进绍兴市青少年校园足球改革发展,普及青少年校园足球文化,提升校园足球和青训工作水平,中国足球名宿一行于11月8日来到市高级中学指导绍兴市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

  中国足球名宿专家团包括原国家队主力队员、原中国足协副主席容志行,原国家队男足主教练戚务生,原国家队女足主教练马元安,原上海市足协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上海申花俱乐部总经理胡康健,原中国国家队领队、原中国足协技术部主任、亚足联教练讲师李晓光等人。高级中学校长丁伯江陪同专家团队参观了美丽的校园,介绍了学校情况。足球名宿们随后来到体育馆,仔细观看了一楼的足球文化墙,了解了高级中学女足的历史、荣誉和教学课程化情况,并为高级中学签名,留下寄语、希望。

  之后,足球名宿们观看高级中学女足训练并进行技术上的指导,马元安勉励队员们要刻苦训练,练好体力,开动脑筋踢好球,其他专家也对女足队员在训练中出现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和改进建议,现场给孩子们指导足球技巧,并进行了相应的实战演练。

  市高级中学向来重视校园足球文化的特色发展,女足项目已经成为高级中学的一张亮丽名片。自2012年组队以来,2013年至2018年连续六年荣获浙江省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总决赛一等奖。2018年7名足球特招生全部被体育院校录取,学校获得“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浙江省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及等荣誉。

  相关文章
编辑:何东铭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