嵊州新闻网  > > 乡镇网闻  > > 甘霖  >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博济小学深入开展教师消防安全培训活动
来源: 作者:(钱凌霄) 2019年11月25日 

  为全面提高博济中心小学教师应对消防突发事故的整体能力,进一步加强校园消防安全管理。11月21日,博济中心小学安全处深入开展了教师消防安全培训活动。

  活动中,学校安全处主任张锋老师首先结合学校自身实际,向老师们详细讲解了生活中如何预防火灾发生,如何扑灭初起火灾以及火场中如何逃生自救,发现火灾后如何正确拨打“119”报警等消防安全知识,以真实、生动的案例向教师们讲述了如何有效预防火灾和在火灾来临时如何最大限度地保护自我等消防安全知识。并针对如何正确使用灭火器和消火栓等消防器材进行了讲解,同时为老师们示范了灭火器材的使用方法,并现场指导如何使用灭火器。

  通过此次培训,增强了学校教师防范火灾、有效处置初期火灾、应急疏散能力,使他们能够在紧急火灾发生时做到不慌、积极应对、自我保护,为进一步保障校园以及家庭消防安全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编辑:乡镇网闻


嵊州新闻网主办 http://sznews.zjol.com.cn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