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嵊州专题 | 嵊州论坛 | 外媒看嵊 | 嵊州网视 | 国际国内 | 政务频道 | 文化频道 | 生活频道 |健康在线 | 
综合新闻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国际国内 -- 嵊州专题 -- 嵊州网视
[论坛注册]  [登录]  
   嵊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严钢活动报道集 >> 重要活动
市政府召开务虚会 研究部署2020年经济社会各项工作
来源:嵊州新闻网-今日嵊州 作者:记者 胡吉 2019年11月27日09:53:21 

集思广益谋发展 凝心聚力谱新篇

严钢主持并讲话

  昨日上午,市政府召开务虚会,围绕“年底工作怎么抓”“明年工作怎么干”,分析工作短板、谋划工作思路,研究部署2020年经济社会各项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严钢主持会议并讲话。

  “要以项目建设为中心,不断扩大有效投资,为工业强市增添后劲”“着力推进商贸流通业转型新能级,促进嵊州小吃提档升级”“不断提升农业农村现代化水平,高水平建设新时代美丽乡村”……务虚会上,结合分管线工作实际,与会市领导梁瑜、俞忠毅、钱群飞、丁贵、余丹、史向俊、骆卫星等畅所欲言、各抒己见,为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针对性的思路举措。

  严钢仔细听取记录了每一位与会同志的发言,还不时与大家交流看法。他说,2020年是“十三五”收官之年、高标准建成全面小康社会之年,我们必须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稳增长的硬任务实现促发展的硬道理,以自身发展的稳定性有效应对外部环境的不确定性,保持战略定力,做到迎难而上,努力实现经济社会持续健康稳定发展。

  就下一步工作,严钢强调,要鼓足干劲抓落实,查找工作中的不足和短板,客观看待面临的困难和挑战,以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全力以赴加压奋进,冲刺“全年红”,确保完成今年各项目标任务。要提高站位强谋划,把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重要讲话精神与工作实际相结合,正确认识嵊州当前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围绕重大产业、重大平台、重大项目、重大政策,科学谋划工作思路,确保明年健康持续高质量发展。要持之以恒优作风,不断改进工作方式,提高基层干部的执行力、战斗力、凝聚力,确保政令畅通,全面提升政府的治理能力,为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夯实组织基础。

编辑:何东铭
微信公众账号
嵊州新闻网
《今日嵊州》数字报
  延伸阅读
严钢带队赴四川省马尔康考察扶贫协作工作
市政府党组召开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会
严钢到城南新区代表联络站开展联系人民群众主题活动
市政府党组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文化生活
文化探源——古西桥,消逝的文化印记
5G医共体联合病房投用
杨幂何穗刘雯都在穿的微喇牛仔裤
秋冬口红 6支红雾感唇膏谁最撩人?
交通部:对网约车实行市场调节价管理
中国选手囊括T2乒乓球钻石联赛男女冠军
第32届电影金鸡奖揭晓
《大江大河2》开拍 宋云辉婚姻遇危机
网上看《今日嵊州》
数字报纸首页缩略图
图片中心
专题推荐
· 【专题】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 【专题】壮丽70年 奋斗新时代
· [专题] 第六届世界互联网大会
· [专题]五任村书记的党性情怀
· 嵊州小笼包:一笼包子一座城
· 抓好"三个年" 围绕"五个聚焦"
· 【专题】聚焦2019·嵊州两会
· 【专题】剡溪潮涌四十载
· 【专题】改革开放40年
嵊州网视
国内要闻
习近平关于中日关系的8个论断
外交部:停止利用涉港问题干涉中国内政
香港特区第六届区议会选举结束
到2022年 我国将建成高标准农田10亿亩
中国之治(三)
明年为“中日文化体育交流促进年”
国际要闻
美总统弹劾案进入“新阶段”
日本“一滴血测癌”技术明年启动试验
悉尼再被浓烟笼罩空气污染严重
伊朗多地举行游行集会反对外部势力干涉
英国货车案:遗体将分批运回越南
阿尔巴尼亚西部发生6.4级地震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