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嵊州专题 | 嵊州论坛 | 外媒看嵊 | 嵊州网视 | 国际国内 | 政务频道 | 文化频道 | 生活频道 |健康在线 | 
综合新闻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国际国内 -- 嵊州专题 -- 嵊州网视
[论坛注册]  [登录]  
   嵊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徐建役活动报道集 >> 图片报道
五里浦项目“党建联盟”昨启动
来源:嵊州新闻网-今日嵊州 作者:记者 金斌 2019年11月29日09:08:42 

中铁十八局积极融入城南新区和社区党组织

  昨日上午,城南新区(三江街道)五里浦项目“党建联盟”正式启动。中铁十八局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兴周宣布仪式启动,市委书记徐建役在仪式中致辞,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梁中主持仪式,市委常委、城南新区(三江街道)党工委书记屠强参加仪式。

  王兴周在启动仪式上指出,“党建联盟”活动的启动是中铁十八局融入嵊州发展的又一个新起点。接下来,中铁十八局将积极融入城南新区和社区党组织,一起深入开展党建活动,共同搭建党员实践载体,在推进工程建设、融入社区治理等方面作出应有的贡献。十八局集团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将继续弘扬铁道兵精神和引滦入津精神,落实集团党委关于“敢担当,善创新,展作为”活动部署,在五里浦项目建设中勇当先锋,在配合解决化解各种矛盾问题中敢于担当,在以党建引领加强基层社会治理创新上积累经验,切实把五里浦项目打造成嵊州市的品牌工程、民心工程、党建工程,以实际行动展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效。王兴周表示,相信和嵊州的合作一定会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创作一部新时代高质量的嵊州发展“越剧大戏”。

  徐建役指出,此次五里浦项目“党建联盟”的成立,旨在通过整合企地双方的优势党建资源,充分发挥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在项目开发、建设、管理、服务及社区治理、城市建设等领域的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在高质量党建引领高水平建设治理上作出积极有益的探索。他强调,党建联盟成立后,要高效运行“组织生活联过、党员队伍联建、活动载体联创、服务群众联做、党建资源联享、企地发展联促”模式,把初心和使命书写在五里浦项目以及高铁新城项目开发、建设、管理全过程,力保两个项目达到省标,全力争取“钱江杯”。

  徐建役要求,我市相关属地和部门要以“店小二”式的服务,全力支持五里浦项目开发建设和党建示范小区创建,按照“区域统筹、条块协同、上下联动、共建共享”的区域化党建工作思路,与中铁十八局集团一起,共同打造党建特色品牌,进一步创建新载体、研究新途径、探索新形式,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协同创新、发展共赢。

  仪式现场还进行了“党建联盟”责任书的签订,并对“党员责任区”以及“党员先锋岗”进行了授牌。

编辑:何东铭
微信公众账号
嵊州新闻网
《今日嵊州》数字报
  延伸阅读
>>文化生活
金祖稠:一片痴心在紫砂
大讲堂|王立江:变应性鼻炎的预防和治疗
这些救命润唇膏,囤再多都觉得少!
阔腿裤+短靴,走路带风时髦在线
广汽讴歌4款新车将上市 增运动版本
冲刺东京奥运会 中国篮球形势严峻
多部电影定档2020春节档 你选哪一部?
看懂这20个梗,看懂《好莱坞往事》
网上看《今日嵊州》
数字报纸首页缩略图
图片中心
专题推荐
· 【专题】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 【专题】壮丽70年 奋斗新时代
· [专题] 第六届世界互联网大会
· [专题]五任村书记的党性情怀
· 嵊州小笼包:一笼包子一座城
· 抓好"三个年" 围绕"五个聚焦"
· 【专题】聚焦2019·嵊州两会
· 【专题】剡溪潮涌四十载
· 【专题】改革开放40年
嵊州网视
国内要闻
外交部就美方将所谓“香港人权与民主法案”签署成法发表声明
国务院港澳办发表声明
香港中联办表示最强烈谴责
国家医保药品新增70个
国台办新任发言人朱凤莲亮相
国际要闻
【图解】美国性别歧视现象触目惊心
美众议院邀特朗普出席弹劾听证会
北约授予波音10亿合同升级空中预警机
韩朝就拆除金刚山景区设施分歧依旧
俄展示高超音速武器 “前卫”滑翔导弹
南大西洋斯科舍海发生5.6级地震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