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嵊州新闻网 >> 文化频道 >> 教育课堂
马尔康市教育局一行到我市考察
来源:嵊州新闻网-今日嵊州 作者:通讯员 周国梁 2019年12月02日10:17:32 

  11月18日到25日,四川省马尔康市教育局领导及下属学校行政人员等一行20人到嵊州考察交流。

  马尔康市教育局一行先后走访了嵊州市初级中学、实验小学、双塔小学、嵊州中学、蛟镇中学、越剧艺校、高级中学、黄泽镇中心小学等校,听取了我市教体局领导对我市教育体育整体情况的介绍,以及嵊州市初级中学、鹿山小学、逸夫小学、剡山小学、蛟镇中学等校的办学经验介绍。每到一处,他们都向到访的学校领导献上洁白的哈达表达友好之情,同时与随行的马尔康市部分学校领导一起,向我市教体局领导以及学校介绍了他们的办学特色,进行了工作交流。

  据了解,我市教体局与马尔康市教育局合作、对口支援是东部支援西部建设的一部分。近年来,我市每年都有教师赴马尔康支教。

  相关文章
编辑:何东铭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