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嵊州专题 | 嵊州论坛 | 外媒看嵊 | 嵊州网视 | 国际国内 | 政务频道 | 文化频道 | 生活频道 |健康在线 | 
综合新闻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国际国内 -- 嵊州专题 -- 嵊州网视
[论坛注册]  [登录]  
   嵊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徐建役活动报道集 >> 图片报道
徐建役:战则必胜 创则必成 掀起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新高潮
来源:嵊州新闻网-今日嵊州 作者:记者 金斌 2019年12月04日09:06:30 

(马玉龙 王勇吉 摄)

  昨日下午,市文明委扩大会议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推进会召开,动员全市人民全力以赴做好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相关工作。市委书记徐建役在会上强调,全市上下要进一步认清形势、找准差距,以战则必胜、创则必成的决心,全面掀起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新高潮。市委副书记、市长严钢主持,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潘启富部署工作,市领导徐善斌、王正军、屠强、俞忠毅、骆卫星、史萍等参加。

  会议指出,今年是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攻坚之年,创建工作已经取得了阶段性成果。但在创建中依然存在一定的问题短板和薄弱环节。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在垃圾分类、文明出行、“门前三包”、市场及周边环境、污目广告、社区小区、建筑工地、主次干道、背街小巷、公园广场、商场超市、宾馆饭店、旅游景点、公共厕所、文明养犬、城乡接合部、乡镇和村、市民满意度、台账资料等19方面的工作中加快补齐短板。

(马玉龙 王勇吉 摄)

  徐建役指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既是全市人民的共同夙愿,也是提升城市文明程度的有力抓手。当前创建攻坚年行动已进入关键时刻,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清形势,以更大的决心、更强的信心、更好的姿态主动应对挑战,切实增强创建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力以赴完成创建工作各项目标任务。

  徐建役强调,全市上下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问题,扭住重点难点,查漏补缺,全力补足基础设施的短板、补上城市管理的短板、补好创建氛围的短板、补齐市民素质的短板,集中解决我市当前存在的突出问题。他强调,要突出重点,抓住关键,严格对标、有的放矢,细而又细把各项工作往“更好”“最好”的方向去做;要把握重点、精准发力,常态化抓好创建工作的各项重点难点;要城乡联动,夯实基层,各乡镇全面检视,持续深化巩固“五星”系列创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集中攻坚“百日行动”等整治成果,进一步推进设施完善提质,集中精力对公共秩序、公益广告宣传、农贸市场等重点领域进行逐个攻坚,真正压实创建工作“最后一公里”。要压实责任、加强协作、强化督查,抓好各项基础性关键性工作。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立即行动起来,迅速进入状态,提高思想认识,抓好贯彻落实,以坚定执着的奋斗精神和决战决胜的勇气信心,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向全市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马玉龙 王勇吉 摄)

  就贯彻会议精神,严钢强调,全市上下要坚定信心,增强创则必成的决心,通过打赢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这场硬仗,来检验主题教育的成果。要突出重点,明确创则必实的举措,根据会议部署的19方面重点工作,切实把好重点关口,确保创建取得好成绩。要齐心协力,强化创则必严的责任,各级各部门必须全力参与,全力服从,压实责任,督查动真碰硬,以更大的决心、更强的力度、更实的举措,一鼓作气拿下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攻坚战。

  市综合执法局、市市场监管局、鹿山街道等负责人在会上作表态发言。

(马玉龙 王勇吉 摄)

编辑:何东铭
微信公众账号
嵊州新闻网
《今日嵊州》数字报
  延伸阅读
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市容品质全域提升 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徐建役督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打造放心餐饮单位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徐建役督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文化生活
赵桂庆:二胡演奏属于越剧的
普通感冒or流感病毒?如何防治戳这里
这些救命润唇膏,囤再多都觉得少!
阔腿裤+短靴,走路带风时髦在线
广汽讴歌4款新车将上市 增运动版本
冲刺东京奥运会 中国篮球形势严峻
多部电影定档2020春节档 你选哪一部?
看懂这20个梗,看懂《好莱坞往事》
网上看《今日嵊州》
数字报纸首页缩略图
图片中心
专题推荐
· 【专题】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 【专题】壮丽70年 奋斗新时代
· [专题] 第六届世界互联网大会
· [专题]五任村书记的党性情怀
· 嵊州小笼包:一笼包子一座城
· 抓好"三个年" 围绕"五个聚焦"
· 【专题】聚焦2019·嵊州两会
· 【专题】剡溪潮涌四十载
· 【专题】改革开放40年
嵊州网视
国内要闻
中共中央 国务院印发《长江三角洲区域一体化发展规划纲要》
评论员:把香港当反华工具是痴心妄想
评论员:美方乱港制华的图谋注定失败
中国暂停审批美军舰机赴港休整申请
女民兵陈盈盈永不褪色“海霞红”
国际要闻
30年内东京正下方大概率发生大地震
美宣布拟对24亿美元法国产品加征关税
摩洛哥发生严重交通事故致17死35伤
美将“恢复”对巴等钢铝产品加征关税
特朗普竞选团队:不授予彭博社采访资格
韩美防卫费第4次谈判在即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