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嵊州新闻网 >> 文化频道 >> 书画摄影
“谢灵运杯”浙东唐诗之路摄影展开展
来源:嵊州新闻网-今日嵊州 作者:记者 凌慧佳 马玉龙 2019年12月04日11:15:32 

行谢客之路 赏唐诗风光

  剡溪蕴秀异,欲罢不能忘。为多角度、全方位地展示浙东“唐诗之路”核心区的秀美风光,展示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追求,昨日,由省摄影家协会和市委市政府主办的“谢灵运杯”浙东唐诗之路摄影展在市文创园正式开展。省文联副主席、书记处书记赵雁君到场指导。

  据悉,本次摄影展共计收到20多个地市县300多位作者的投稿,共计作品6000余幅(组),其中116位作者155幅(组)作品入选本次大展,其中《隐幽》《烟月剡溪》《越剧故事》《诗路古道韵自在》《传承》这5组佳作获评特别收藏佳作。

  近年来,我市坚持打造“诗路风雅核心地、两圣一祖朝圣地、越剧旅游目的地、文旅达人创业地”四大定位,将浙东唐诗之路的宣传推广落到实处。此次摄影展充分展示我市秀美山水,焕发“诗路嵊州”的亘古魅力,一方面提升我市作为浙东唐诗之路核心区的影响力,进一步打响我市唐诗文化知名度,另一方面也为即将在我市举办的省“四条诗路”文化产业发展主题活动暨首批诗路旅游目的地培育发布活动造势暖场。

  相关文章
编辑:何东铭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