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嵊州专题 | 外媒看嵊 | 嵊州网视 | 国际国内 | 政务频道 | 
综合新闻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国际国内 -- 嵊州专题 -- 嵊州网视
  
   嵊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时政经济
优森浙东电商产业园:以“互联网+”为特色 打造电商新高地
来源:嵊州新闻网-今日嵊州 作者:记者 陈链芳 通讯员 陶洪煜 2019年12月06日08:46:00 

  日前,马尔康农特产品展销馆在位于鹿山街道的优森浙东电商产业园开馆揭牌。据了解,该展销馆位于产业园二楼,占地80平方米,用于长期展示、推广、销售马尔康农特产品。目前展馆已上架野生菌、名贵藏红花、雪域藏金蜜、高山牦牛肉干和纯手工藏香、传统浮雕、嘉绒藏绣等十余类特色产品。

  据了解,优森浙东电商产业园成立于今年年初,面积约12000平方米。产业园以促进传统企业应用电子商务、实现线上线下交易相结合,同时为网商提供配套服务,形成特色电商产业链为目的,是集办公、企业孵化、电商培训、特产展示、物流仓储、线上线下互动交易等为一体的现代化综合电子商务产业园。

  “边上是正在装修的青田进口商品馆,这边是嵊州小吃、特色农产品电商体验区,楼上还有越剧新媒体运营中心、网络文创街区等。”优森浙东电商产业园负责人张国栋边走边向记者介绍产业园内的分布情况,从6月份开园以来,已经完成签约20余家,其中已入驻10余家。

  绍兴市优尔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是10月份刚刚入驻优森浙东电商产业园的一家电商公司,主要从事集成灶网络销售为主。“我们入驻电商产业园不仅有相应的场地优惠,还能及时了解市里的政策信息,对公司发展有很大帮助。”优尔网络行政主管木华黎表示,入驻产业园以来,公司充分享受到了中小电商抱团发展的优势。

资料图

  为带动我市农特产品销售及市场商户营销渠道转型,优森浙东电商产业园还将依托旅游资源和旅游平台,推进“电商+旅游+农特产品”的模式创新,进一步推广和促进我市农特产品走出去。

  “园区将按照‘园区+产业带+基地+农户+电商+新媒体’的运行模式,以电商带动物流,物流促进电商,电商激活产业,建立产销一体的电子商务产业链。像大学生、返乡电商创业青年,农创客,新媒体电商、传统产业或农产品的电商化企业等都可以申请入驻园区。”张国栋表示,届时,优森浙东电商产业园将打造成为以“网上交易为主,实体经营为辅,配套服务共存”的新型电子商务应用示范园区,从而推动我市电子商务产业的发展。

编辑:何东铭
嵊州发布微信公众账号
嵊州新闻网
《爱嵊州》APP
《今日嵊州》数字报
  延伸阅读
奔野优森自主创新打造农机行业新标杆
优森联姻迪士尼农村电商国际化
“优森股份”董事长张国栋参加中非合作论坛峰会
网上看《今日嵊州》
数字报纸首页缩略图
专题推荐
· 【专题】2022新春走基层
· 聚焦嵊州市第十五次党代会
· 【专题】千问千寻大运河
· 【专题】浙疫战我们能赢
· 学习宣传贯彻 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 【专题】聚焦十九届六中全会
· 【专题】浙疫战我们能赢
· 【专题】万人同创、五美共建
· 【专题】2022北京冬奥
嵊州网视
国内要闻
陕西咸阳:1月20日零时起解除市内交通管控
北京2022年将新建26个城市公园
攻略来了!春运火车票17日起全面开售
三峡集团2021年可再生能源发电量超3400亿千瓦时
生育意愿降低?青年期待出台怎样的生育激励政策
国际要闻
俄美首轮安全保障谈判预计于明年初举行
古特雷斯亲口确认将出席北京冬奥会开幕式
世卫组织:2022年必须终止新冠肺炎大流行
美国2021:拜登执政首年的“欲速”与“未达”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