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嵊州新闻网 >> 文化频道 >> 教育课堂
国家宪法日 我们在行动
来源:嵊州新闻网-今日嵊州 作者:通讯员 李金华 陈梦棋 周国梁 2019年12月09日09:32:19 

  12月4日是第六个国家宪法日。为推进宪法学习教育常态化,三界中学组织开展“与宪同行法润校园”专题教育系列活动。

  应三界中学邀请,三界镇司法所所长朱明华为三界中学1200多位师生进行宪法知识讲座。讲座围绕青少年犯罪现状、原因及对青少年预防犯罪的建议等方面,结合学生年龄段实际,用一个个生动鲜活、触目惊心的案例,以案释法,深入浅出地宣讲宪法相关知识,对增强青少年宪法意识、弘扬社会主义法治精神、教育引导青少年尊法学法守法用法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此外,剡城中学教育集团城关校区组织各班利用班队活动课时间,开展了国家宪法日主题教育活动。蛟镇中学通过国旗下讲话、收看宪法日纪念活动的现场视频、唱《宪法伴我们成长》歌曲、晨读宪法、召开《弘扬宪法精神,厚植爱国主义情怀》主题班会、举行宪法知识讲座等方式,也开展了为期一周的宪法宣传教育活动。

  相关文章
编辑:何东铭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