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走进嵊州 | 新闻频道 | 嵊州新闻 | 浙江新闻 | 中国新闻 | 世界新闻
乡镇网闻 | 中国越剧 | 文化频道 | 生活频道 | 体育娱乐 | 旅游美食 | 美图欣赏
健康保健 | 时尚汽车 | 数字报纸 | 政务频道 | 经济频道 | 传媒频道 | 浙江网闻
   嵊州新闻网 >> 政务频道 >> 综合信息


严钢何国英孙海荣柴理明董友庆等分赴部门镇街参加指导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嵊州新闻网-今日嵊州 作者:本网综合 2019年12月11日11:02:24 

抓好成果转化 推进走深走实

  连日来,根据市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统一安排,严钢、何国英、孙海荣、柴理明、董友庆等市领导分别到相关部门镇街参加指导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昨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严钢参加指导市发改局党组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他充分肯定发改局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和民主生活会所取得的成绩,要求发改局班子善始善终、善作善成,持续深化学习教育,继续突出主题主线,推动党员干部持续跟进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四届六次全会精神,持续推动整改落实,对发现的问题系统梳理,逐项整改,进一步做好主题教育收官工作,同时抓好主题教育成果转化工作。就持续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严钢强调,发改系统要提高站位做好研究谋划,聚焦项目做好推动发展,激发活力做好深化改革,提升能力抓好队伍建设,为推动嵊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昨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何国英参加指导卫健局党委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她评价卫健局开展主题教育和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组织落实到位、学习质量较高、调研服务深入、批评剖析深刻、整改措施务实,所取得的成绩值得肯定。随着当前主题教育已进入决胜阶段,卫健系统要持续深化学习教育,持续推动整改落实,抓好主题教育成果转化。就下一步为推进“三个嵊州”提供更加优质的健康保障,她强调,在建设目标上要有更高的站位,不断扩大嵊州医院的影响力、辐射力;在健康服务上要有更新的举措,不断改善患者就医体验,提升县域就诊率;在队伍建设上要有更新的思考,不断加大人才引进和培养。

  12月9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市政协主席孙海荣参加指导高新园区(三界镇)党委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孙海荣要求高新园区党委充分运用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成果,勇于担当作为,抓好整改落实,抓好效果传导,抓好成果转化,推动园区各项事业取得更好发展。他强调,高新园区正值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全镇上下要解放思想,拓宽思路,再接再厉,念好“高”“新”“强”三字经,推动园区经济高质量发展;要强化担当、积极作为,以高水平、高质量自我要求开展各项工作,实现园区发展新、民生新、平安新;要强化实力、保持活力、锻炼能力,做好全市“融杭连甬接沪”的桥头堡、排头兵。

  12月6日上午,市政协党组书记柴理明参加指导长乐镇党委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柴理明对长乐镇前一阶段的主题教育和这次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认为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主题主线鲜明,检视剖析深刻,整改举措务实,自我批评见人见事见思想,相互批评直奔主题有分量,达到了预期目的。他要求长乐镇在下一阶段发展中,要着力念好传统产业改造提升和新兴产业培育发展的“两业经”,通过发挥交通优势,引进大项目落地,全力推动工业园区整合提升、块状产业集聚提升,高质量推进嵊州“西大门”建设,发展成为有特色的乡镇。

  12月7日下午,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董友庆参加指导甘霖镇党委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董友庆指出,主题教育当前已进入决胜阶段,甘霖镇要做到持续发力、倒排时间、查漏补缺,高质量完成最后阶段各项工作,确保主题教育圆满收官,抓好主题教育成果转化,通过整改落实解决一批突出问题。他强调,主题教育关键是要解决问题,推动事业发展,大家一定要深刻认识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要不断增强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发现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把成效体现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上,体现到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上。

编辑:何东铭
  相关文章
全市各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市委常委会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扶贫、民生领域集中整治项目第二批成果公示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扶贫、民生领域集中整治项目第一批成果公示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