嵊州新闻网  > > 乡镇网闻  > > 崇仁  >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崇仁镇中心卫生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嵊州新闻网 作者: 2019年12月12日 

  12月10日下午,崇仁镇中心卫生院召开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嵊州市卫生健康局张飞鹏委员、巡视员王灵杰、钱乐营到会指导。
  会议首先由崇仁镇中心卫生院书记汪军做半年来我院的党建工作总结汇报,然后带头进行自我检视剖析,自我批评存在的不足。随后班子成员逐一进行自我剖析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认真对照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的部署工作中对照标准找差距;对照党章,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方面差距;对照群众观点、群众感情、服务群众方面找差距,认真对照先进、身边榜样、在思想觉悟、能力素质、作风形象找差距。与会同志们积极发言,对单位中存在的问题大家畅所欲言,对领导成员存在不足之处中肯的指出不足。
  在听取大家的发言后,最后王灵杰同志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生活会进行点评。他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汪军书记带头剖析问题,相互批评与自我批评,党员代表的批评中肯,体现了崇仁镇中心卫生卫生院党支部的政治立场和担当。王灵杰同志还对崇仁镇中心卫生院发展提出了重点学科建设,人才储备等方面的建议。希望班子成员紧框主题教育主线,善于发现问题,解决问题,谋好发展,做好病人满意,职工满意,政府满意。



编辑:乡镇网闻


嵊州新闻网主办 http://sznews.zjol.com.cn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