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市妇保院妇孺国医堂举办“健康女人 温暖过冬”特别活动
来源:嵊州新闻网-今日嵊州 作者:记者 陈链芳 通讯员 王丹丹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3日11:13:14 

  近日,市妇幼保健院妇孺国医堂为健康养生人士举办了一场主题为“健康女人,温暖过冬”的特别活动,给现场来宾及家属送上了医务工作者特别温情定制的一份关爱。

  活动现场,妇孺国医堂通过分发中医保健资料、现场提问交流、参观红外热成像诊室和盆底康复中心、现场体验等形式,进一步丰富了大家的中医保健知识。

  为了让大家更加了解中医治疗在保健中起到的作用,妇孺国医堂的工作人员们还精心挑选了中医保健资料及相关视频,由专业的中医医师给大家讲解视频中蕴含的各类中医保健知识。

  下一步,市妇保院妇孺国医堂还将多渠道丰富中医保健服务供给,进一步满足多元化就医需求。

编辑:何东铭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