嵊州新闻网  > > 乡镇网闻  > > 浦口  >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开发区举行巴贝集团党委揭牌仪式
来源: 作者: 2019年12月30日 

  巴贝集团党支部成立于1998年1月,2013年12月升格为党总支,2019年12月升格为党委。近年来,巴贝集团在“双强争先”的核心理念引领下,围绕“铸百年企业,创国际品牌”远景目标,建立党组织班子与管理层“双向进入、交叉任职”制度,公司董事长金耀兼任党委书记,党员在公司董事会和中层干部中占比达到40%以上,党建工作与企业生产经营思想同心、目标同向、工作同步,进一步唱响了“巴贝故事”

  2019年12月20日上午,巴贝集团举行隆重的升格党委揭牌仪式,嵊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两新工委书记黄景,巴贝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金耀,市委两新工委专职副书记周锋,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张大庆,组织委员张洪以及巴贝集团全体党员参加,仪式由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张大庆同志主持。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两新工委书记黄景致辞

  党的十九大以来,中央、省、绍兴和嵊州市委高度重视非公企业党建工作。近两年来,从两新党建工作的视角来看,巴贝可谓是“四喜临门”:首先,“红巴贝”因习近平总书记曾亲临考察而成为主题教育期间嵊州红色经典线路上的重要节点是第一喜;其次,巴贝成为李克强总理点赞的“明星”企业是第二喜;再次,巴贝成为绍兴首批“五星双强”两新组织是第三喜;还有,巴贝今天从党总支升格为党委则是第四喜。

  

  提出

  

  三点希望:

  

  

  01

  

  牢记使命,在构建党建格局上多“引体向上”。

  

  02

  

  担当作为,在推动跨越发展上多“百步穿杨”。

  

  03

  

  注重实效,在抓好队伍建设上多“转身回防”。

  巴贝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金耀表态发言

  巴贝集团党总支升格为党委,这是巴贝党建工作发展历程上又一个意义重大的日子。公司自1998年成立党支部至今,秉承“双强争先”发展理念,以党建强为工作引领,做到党建工作与企业发展深度融合,目标相向,思想同心,工作同步。今后,新时代的巴贝人将继续在党建引领之下,携初心以前行,承使命以奋进,敢于创业,勇于创新,追求极致,唱响“巴贝故事”,弘扬巴贝精神。

0007

0008



编辑:乡镇网闻


嵊州新闻网主办 http://sznews.zjol.com.cn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