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嵊州专题 | 嵊州论坛 | 外媒看嵊 | 嵊州网视 | 国际国内 | 政务频道 | 文化频道 | 生活频道 |健康在线 | 
综合新闻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国际国内 -- 嵊州专题 -- 嵊州网视
[论坛注册]  [登录]  
   嵊州新闻网 >> 图片中心 >> 嵊州图闻
我市开展慈善一日捐活动 市领导带头捐款
来源:嵊州新闻网-今日嵊州 作者:记者 尹洁银 2020年01月02日10:46:43 

  2019年12月31日上午,我市开展“慈善一日捐”活动。在市委十四届十次全体(扩大)会议结束之后,徐建役、严钢、何国英、孙海荣、柴理明、董友庆等副市级以上领导,纷纷将饱含着殷殷爱心的一笔笔捐款放入捐款箱内。

徐建役将捐款放入捐款箱内

严钢将捐款放入捐款箱内

  近年来,我市按照“党委领导、政府推动、政策引导、民众参与、慈善实施”的工作方针,践行“以人为本、关爱民生、扶贫济困”的宗旨,积极开展“慈善家园”安居工程建设、慈善圆你大学梦、暖巢行动、四季慈善困难救助等项目,为弱势群体带去了实实在在的帮助。慈善事业已经成为我市社会保障体系建设的有机组成部分,成为政府主导社会救助工作的重要补充,成为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内容。

  据了解,每到年底,我市都会在全市范围内开展“慈善一日捐”活动,向各级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人民团体、驻嵊部队等发出倡议,按照自愿原则,捐赠“一日工资”,献出一份爱心。同时,也鼓励企业和个人设立“小额慈善冠名基金”,通过捐赠“一日工资”、闲置的衣物或参加各类公益组织活动,献出自已的一份爱心,帮助需要帮助的人。

  此外,我市还组织举行“衣循环·爱循环”旧衣捐赠活动,鼓励市民让闲置衣物再循环利用,市区居民可将家中闲置的旧衣物自行捐赠到小区内印有“嵊州市慈善总会”“嵊州市环卫处”字样的绿色回收箱中,在全市形成人人参与、崇德向善的良好氛围。

编辑:何东铭
微信公众账号
嵊州新闻网
《今日嵊州》数字报
  延伸阅读
>>文化生活
网络公益志愿者之夜
注意!这件事涉及我市75万参保人员
寒假继续出发 选个孩子最憧憬的目的地
化妆包里九成化妆品遭细菌污染
补贴前预售36.68万 天际ME7正式下线
英超综合:利物浦一球胜狼 VAR再引争议
从浙江
薪火相传 刘兰芳携众弟子沈阳演出记
网上看《今日嵊州》
数字报纸首页缩略图
图片中心
专题推荐
· 【专题】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 【专题】壮丽70年 奋斗新时代
· [专题] 第六届世界互联网大会
· [专题]五任村书记的党性情怀
· 嵊州小笼包:一笼包子一座城
· 抓好"三个年" 围绕"五个聚焦"
· 【专题】聚焦2019·嵊州两会
· 【专题】剡溪潮涌四十载
· 【专题】改革开放40年
嵊州网视
国内要闻
习近平将发表二〇二〇年新年贺词
中俄两国元首互致新年贺电
新年寄语|迈向2020
商务部:元旦春节猪肉供应将显著增加
2020年地方国企混改加速扩围
大型电视纪录片《支部建在连上》
国际要闻
玻利维亚驱逐墨西哥和西班牙驻玻外交官
俄挫败恐袭图谋 普京给特朗普打电话
空袭伊拉克叙利亚什叶派武装目标
过去10年战争中受袭儿童增加近2倍
俄:一些西方国家故意加剧海湾紧张局势
法国将出动10万警力保障跨年夜安全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