嵊州新闻网  > > 乡镇网闻  > > 黄泽  >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味道黄泽”跨年迎新美食节活动圆满落幕
来源: 作者:袁占正 2020年01月06日 

  12月31日-1月1日,由嵊州市商务局、黄泽镇人民政府主办的“味道黄泽”迎新美食节活动在黄泽丰泽广场中国嵊州小吃城隆重举行,特色传统小吃展示展销、迎新文艺晚会等多项主题活动轮番上演,全面展现黄泽小吃文化独特风采。

  活动现场人山人海,场面火爆,许多游客带着全家来黄泽品尝小吃,一些摊位前面还排起了长队。两天客流量3万多,46个摊位两天营业额40多万,最高一家达3万,最低也有3千多,几家外地小吃商到1日下午两点就把原材料用完了,直呼人气火爆到出乎意料,懊恼没多带些原料。

  更可喜的是,富有传统的黄泽特色小吃:前良王氏麦镬迎来了历史最高客流量,黄泽凤娟生炒面、薛莲春饼等全家轮番上阵还是累到脱力,七一姐妹豆腐包烹制到原材料断货……

  这是一场关于美食的盛宴,游客可以大快朵颐的品尝黄泽传统美食:黄泽豆腐小笼、麦镬、春饼、青麻糍、糍糕、生炒面、蕃酥、豆腐拌面等等。吃得不够过瘾,还可以带很多农产品回家,如风猪头、醉蟹、糟狗肉、酱茄、干菜扣肉及黄泽农合联农副食品等。这次“味道黄泽”跨年迎新美食节的如期举办,将大大提升“味道黄泽”的著名度与声誉度。



编辑:乡镇网闻


嵊州新闻网主办 http://sznews.zjol.com.cn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