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嵊州新闻网 >> 文化频道 >> 教育课堂
市少体校竞技运动成绩硕果累累
来源:通讯员 郑天祥 作者: 2020年01月06日10:16:32 

  2019年12月31日上午,市少体校举行2019年训练工作总结大会暨绍兴市九运会表彰会。

  据了解,一年来,市少体校运动员勇夺亚洲锦标赛银牌1枚,全国级比赛金牌12枚、银牌4枚、铜牌3枚,在省级比赛中,共获14金、4银、25铜。在绍兴市九运会比赛中,超额完成上级下达的指标任务,共获金牌49.5枚、银牌44.5枚、铜牌30.5枚,团体总分达836.5分。另外,2019年,专业队新招运动员63名,输送运动员30人,为下一届省市运动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全体校级领导、教练员、优秀运动员代表以及各处室负责人等共计100多人现场参加总结表彰会,其余学生与教师在教室通过网络直播进行收看。

  相关文章
编辑:何东铭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