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嵊州新闻网 >> 文化频道 >> 教育课堂
教体局联合消防大队检查寄宿制学校消防安全
来源:嵊州新闻网-今日嵊州 作者:通讯员 周建光 2020年01月06日10:16:32 

  2019年12月31日上午,市教体局联合消防大队先后来到双塔小学、城东中学等辖区寄宿制学校突击检查消防安全。

  检查过程中,实地查看了宿舍、教学楼的疏散通道及安全出口畅通情况,疏散指示标志、应急照明灯、灭火器是否配备齐全并保持完好有效,室内消火栓水压是否正常,电气线路敷设是否符合消防技术标准,用火用电是否存在安全隐患等。通过检查发现大部分学校对消防安全比较重视,总体情况良好,学校消防安全意识较强,消防设施较为齐全,管理也比较规范,但还是存在一些比较容易忽视的问题。最后,针对这些问题责令学校立即整改,对不能立即整改的,采取有效防范措施,确保消防安全工作落到实处。

  相关文章
编辑:何东铭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