嵊州新闻网  > > 乡镇网闻  > > 甘霖  >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省台联领导绍兴市统战部慰问甘霖困难台胞
来源: 作者: 2020年01月10日 

  1月9日,浙江省台联与绍兴市委统战部的相关领导在甘霖镇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向甘霖镇甲秀坂村宋新民台胞送去节日的问候。嵊州市委统战部及市台办工作人员陪同走访慰问。

  慰问组领导详细了解台胞身体状况、工作生活及子女就业等方面的情况,送上了慰问金和慰问品,慰问组领导在走访活动中及时向台胞宣讲了党的对台方针政策,希望切实发挥好桥梁和纽带作用。慰问组领导要求,市台办及统战部要时常关注台胞家庭生活情况,及时帮助解决他们生活上的实际困难,让他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走访慰问中,台胞对各级领导的慰问表示深深的感谢,表示绝不辜负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怀,用心用情生活,扎扎实实工作,进一步发挥好桥梁和纽带作用。



编辑:乡镇网闻


嵊州新闻网主办 http://sznews.zjol.com.cn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