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嵊州新闻网 >> 文化频道 >> 教育课堂
苏州大学“惠寒”奖学金发放仪式在后枣园小学举行
来源:嵊州新闻网-今日嵊州 作者:通讯员 丁永林 2020年01月14日09:38:41 

  12月30日上午,苏州大学2019年度“惠寒”奖学金发放仪式在“惠寒”分校黄泽镇后枣园小学举行。学校20位同学获得惠寒奖学金,每生1000元。

  据悉,黄泽镇后枣园小学于2017年12月,正式挂牌成为苏州大学“惠寒”学校的分校和苏州大学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两年来,苏州大学商学院的大哥哥、大姐姐每年暑期来学校进行爱心支教活动,为学校送上了一场场内容丰富的知识盛宴,古典文学、趣味数学、古今历史等课程,让学生们接触到了新的知识和新的思维方式,拓展了学生的视野,增加了学生对生活和学习的兴趣。2019年暑假社会实践活动中,还一起拍摄了庆祝祖国妈妈70华诞的快闪。这一次次、一幕幕,让这些农村的孩子切身感受到了社会的关爱和期待,点亮了心中的一盏明灯,激励自己争取更好的未来。

  有了苏州大学的帮助,同学们的各方面表现进步很大,收获不少。2019学年度在嵊州市学科竞赛中获得团体一等奖1个,二等奖4个,三等奖3个,一个中队被评为市雏鹰红旗中队。通过评选,张柯吉、魏雨鑫等20位学生成为2019学年度的奖学金获得者。

  相关文章
编辑:何东铭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