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嵊州新闻网 >> 文化频道 >> 教育课堂
仙湖幼教集团开展第七届创意节活动
来源:嵊州新闻网-今日嵊州 作者:通讯员 杨秀玲 2020年01月14日09:38:42 

  为了让每一个孩子在创意活动中获得创造力、想象力、合作力、协商力、动手力的提升,近日,仙湖幼教集团第八届“快乐无限玩纸杯巧手合作戏串珠”创意节活动热闹非凡地开始了。

  本次创意节分操场和音体室两个场地进行,活动开始,孩子们兴致勃勃,开启了一段自由搭建、畅快表达、合作探究的旅程……半个小时的创意制作让孩子们沉浸在无限的畅想和快乐中。每一件作品,都有独特的创意,都呈现出成人世界意想不到的奇迹,让老师和家长朋友惊叹不已。创意节活动让每一个孩子的想象力得到了无拘无束的发挥,得到了家长们的好评。

  相关文章
编辑:何东铭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