嵊州新闻网  > > 乡镇网闻  > > 鹿山  >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
来源: 作者:吴健民 2020年01月17日 

  1月15日,嵊州市人民医院(浙大一院嵊州分院)医共体鹿山分院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市卫健局第四巡视组长商炜琛到会指导并作了重要讲话。嵊州市人民医院(浙大一院嵊州分院)医共体鹿山分院支部委员、全院党员参加会议,支部书记凌仲祥作了总结报告。

  报告总结了2019年嵊州市人民医院(浙大一院嵊州分院)医共体鹿山分院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成果,并对照要求查找不足。最后,凌书记要求大家严格落实以“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为总要求,引导党员干部自觉用党章和党纪规范自己的言行,用党的理论创新成果武装自己的头脑,通过学习,更好地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重在工作中发现问题,常补理想信念之“钙”;常抓立行立改之“实”;常练推动工作之“功”;整改问题,把主题教育活动开展好,为广大患者提供更优更好的医疗服务。

  嵊州市人民医院(浙大一院嵊州分院)医共体贵门分院支部和嵊州市人民医院(浙大一院嵊州分院)医共体里南分院支部同时在鹿山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编辑:乡镇网闻


嵊州新闻网主办 http://sznews.zjol.com.cn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