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嵊州新闻网 >> 文化频道 >> 教育课堂
男幼师,颜色不一样的烟火
来源: 作者:记者 陈链芳 通讯员 魏俊军 吴川 2020年01月20日09:29:00 

  本报讯 1月15日上午,市幼儿园男教师联盟启动仪式在五爱幼教集团中心园区举行。我市学前教育指导中心全体干部、全体幼儿园男教师及男教师所在幼儿园的园长们参加了此次活动。

  近年来,我市不断引进幼儿园男教师,人数已逐年递增到十多人。其中有来自本专业的,也有来自体育、艺术、英语等不同专业的毕业生。他们跨界跨龄地进入到幼儿园,正逐步填充到以女教师为一片天的幼教领域,男幼师联盟的组建将对今后男幼师的发展起到一个凝心聚力、推波助澜的作用。

  在启动仪式上,男幼师们根据自己的专业特长以朗诵、弹唱、钢琴独奏、相声表演、篮球技艺表演等形式展现了个人风采,亮出了男幼师们多才多艺的专业素养。男幼师们还进行了联盟公约宣誓,抒发了对幼教事业的坚定信念与执着追求。

  相关文章
编辑:裘杰斌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