嵊州新闻网  > > 乡镇网闻  > > 三界  >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浙江华发生态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尹晓民:努力成为全球生物降解领域行业优秀企业
来源:嵊州新闻网 作者:尹洁银 2020年01月21日 

浙江华发生态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尹晓民

  我们华发生态成立已经12年了,当初从农业企业转型到新型绿色环保高分子材料领域,前期投入了大量研发资金和成本,连续几年都是亏本状态,但我们咬定青山不放松,终于在近几年开始扬眉吐气。

  2019年,我们的销售额增长了45%,利润增长了98%,贡献税收增长超过100%,这是我们华发生态在转型升级上的一大成功。目前,我们主要与日本双日、麦当劳、沃尔玛、Costco、永旺等世界著名企业合作,而且顺丰、美团、饿了吧、阿里巴巴菜鸟网络等公司也正与我们洽谈生物基快递袋、生物基餐具的合作开发事宜。我觉得,我们的市场开始越来越好。

  2019年,华发生态被评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中国生物基降解行业十强企业;入选浙江省隐形冠军培育企业名单,并获得了7项国家专利,参与了2项国家标准的制定。这些都是来之不易的。

  2020年对华发生态来说,是机遇,更是挑战。目前,公司正在赶制今年东京奥运会期间麦当劳需要的塑料袋,订单已排到了6月份。我们还将投入2万吨生物基降解材料生产能力设备,提升产能,提高产品质量。同时进一步加大欧洲、北美洲市场客户的开发力度,实现我们为全球优秀企业提供环保方面个性解决方案的目标,为让华发生态成为全球生物降解领域行业的优秀企业而努力。

  春节即将来临,为赶订单,我们采用了迟放假、早上班的方式,发扬我们华发创业初期艰苦奋斗、自力更生的精神,保质保量地完成订单。



编辑:乡镇网闻


嵊州新闻网主办 http://sznews.zjol.com.cn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