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嵊州专题 | 嵊州论坛 | 外媒看嵊 | 嵊州网视 | 国际国内 | 政务频道 | 文化频道 | 生活频道 |健康在线 | 
综合新闻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国际国内 -- 嵊州专题 -- 嵊州网视
[论坛注册]  [登录]  
   嵊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外媒看嵊
年出栏10万头规模 网易投15亿到嵊州养猪
来源:绍兴网-绍兴日报 作者:记者 俞其军 2020年01月20日15:37:05 

嵊州启动现代农业生态产业链项目

  网易现代化生态养猪基地落户嵊州。17日,网易味央(嵊州)现代农业生态产业链项目在嵊州市三界镇董龙村正式开工建设。

  据悉,该项目总投资15亿元,内容包括商品猪场、有机肥加工区、饲料加工区、种养结合示范区、猪肉精深加工区。据网易味央CEO倪金德介绍,项目将与全球最先进的技术团队合作,实行全进全出的先进生产工艺,运用自动化集成技术、物联网技术和信息技术,着力打造绿色高端先进的示范性行业标杆,计划建成年出栏10万头规模的现代化生猪养殖基地。

  据了解,嵊州现留存猪场362家,生猪常年存栏量约18万头,去年全年出栏29.48万头,自给率保持在160%以上,列全省县(市、区)前列,是绍兴市唯一输出型生猪供应县市。嵊州去年成功创建畜牧业绿色发展示范县,建成了一批美丽生态牧场、一批农牧结合示范区、一批农牧结合服务组织、一个新型产业体系和一套有效运行机制,构建生态畜牧业循环经济产业链。绍兴市农业农村局有关负责人表示,网易未央先进的产业模式引进,将推动当地畜牧业向标准化、绿色化、循环化、规模化、数字化、基地化发展,发挥“互联网+农业”的全产业链示范效应。

  网易涉足养猪起步于2016年,当年网易味央在浙江安吉建成了第一个农业产业园。这一融合互联网思维和技术的创新养殖模式获得了农业农村部等部门各级领导和国内外专家的高度认可。此后,“味央模式”开始在全国范围内推广复制。

编辑:何东铭
微信公众账号
嵊州新闻网
《今日嵊州》数字报
  延伸阅读
>>文化生活
剡溪小学开展校园文化体系建设侧记
【提醒】春节假期 谨防呼吸道传染病
天冷请注意! 羽绒涨价 怎么买?
蟹与黄鱼:不可辜负的冬日创意美味
10款重磅新车集中亮相 思域/几何领衔
刘湘打破女子50米自由泳亚洲纪录
2020春节档 谁是你的最佳观影“伴侣”
国产动画:走出国门的姿态更加自信
网上看《今日嵊州》
数字报纸首页缩略图
图片中心
专题推荐
· 【专题】2020浙江省两会
· 【专题】聚焦2020·嵊州两会
· 【专题】十九届四中全会
· 【专题】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 【专题】壮丽70年 奋斗新时代
· [专题]五任村书记的党性情怀
· 嵊州小笼包:一笼包子一座城
· 抓好"三个年" 围绕"五个聚焦"
· 【专题】剡溪潮涌四十载
嵊州网视
国内要闻
2019浙江城乡居民收入平稳增长
全国患者4月可用上第二批国家集采药品
浙江省民营企业发展促进条例
中国里程碑式发展释放全球红利
最高法:严格公正司法捍卫社会公平正义
交通运输部:全面整改 便利群众出行
国际要闻
伊朗报复轻伤美军 五角大楼否认瞒报
中国公民短期赴阿尔巴尼亚免签证
英国王室同意哈里夫妇退出公职
英国政府公布“脱欧”日纪念方案
美军向外国军事学员下“禁枪令”
特朗普斥佩洛西偏帮拜登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