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嵊州专题 | 嵊州论坛 | 外媒看嵊 | 嵊州网视 | 国际国内 | 政务频道 | 文化频道 | 生活频道 |健康在线 | 
综合新闻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国际国内 -- 嵊州专题 -- 嵊州网视
[论坛注册]  [登录]  
   嵊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徐建役活动报道集 >> 重要活动
市委召开2019年度全市基层党建、意识形态、人才和科技工作述职评议会
来源:嵊州新闻网-今日嵊州 作者:记者 金斌  2020年01月21日09:57:17 

徐建役强调:推动三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助推嵊州高质量发展

  昨日下午,市委召开2019年度全市基层党建、意识形态、人才和科技工作述职评议会。市委书记徐建役在会上强调,加强新时代基层党建、意识形态、人才和科技工作,事关大局,意义深远,各级各部门要相互学习、取长补短、共同提高,以更强烈的担当、更积极的作为、更有力的举措,谋好基层党建、意识形态和人才科技工作新篇章,为嵊州推进高质量发展,加快迈向综合经济实力县市区全省“30强”提供更强的保障。

  市领导严钢、董友庆、潘启富、孔志刚、王正军、裘建勇、梁瑜、屠强等出席会议。会议由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梁中主持。

  会上,各乡镇(街道)党委(党工委)书记就抓基层党建、意识形态、人才和科技工作进行专项述职;卫生健康局党委书记就抓基层党建工作、教体局党委书记就抓意识形态工作、人力社保局党委书记就抓人才工作、科技局党组书记就抓人才科技工作进行述职。教体局党委、商务局党委、供销社党委书记就抓基层党建工作,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其他成员单位党委(党组)书记就抓人才工作进行书面述职。

  结合述职情况,徐建役就相关工作进行点评。他说,大家的述职思想上更重视、准备上更充分,各位党委(组)书记切实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述职过程中都能自觉把职责摆进去,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推动了全市基层党建、意识形态、人才和科技工作取得了积极成效。但同时党建主体责任还有待压实,党管意识形态还有待加强,科技创新能力还有待提升,高端人才群体还有待做大,这些短板亟需在下阶段工作中引起高度重视,精准施策加以解决。徐建役还分层面对基层党建和人才科技工作的重点和方向提出了具体要求。

  就进一步抓好全市基层党建、意识形态和人才科技工作,徐建役强调,要突出理论学习,切实增强“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巩固好主题教育成果,努力把党建优势、人才优势转化为工作优势、发展优势,以“不忘初心爱嵊州、牢记使命加油干”的强大动力,推动市委、市政府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见效。要突出主责主业,不断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各级党委(党组)要站在战略和全局的高度,准确把握基层党建的功能定位,深刻认识党建和经济社会发展互动互促的辩证关系,始终把抓好党建作为搞好一切工作的关键工程,切实把每个领域、每个环节的党建工作抓具体、抓持久、抓深入,更加有力有效地引领经济社会发展。要坚持守正创新,牢牢守住意识形态阵地,全市上下要紧绷意识形态斗争这根弦,把意识形态工作作为党的建设和政权建设的重要内容,做大做强主流舆论,讲好嵊州故事,树立嵊州品牌,擦亮嵊州名片,营造高水平“三个嵊州”建设的舆论强势,确保各类风险问题可管可控。要强化创新驱动,持续改善招才引智软环境,主动把握长三角一体化、杭绍甬一体化同城化以及高铁时代即将来临的发展机遇,深耕企业主阵地,瞄准顶尖人才,强化人才服务和创新技术攻关,引领嵊州发展。要压实工作责任,形成齐抓共管良好氛围,各级党组织书记必须进一步强化主体意识和主动精神,切实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对基层党建、意识形态、人才和科技工作中的重要工作亲自部署、重大问题亲自研究、重点环节亲自协调、重大事项亲自督办,助推高水平“三个嵊州”建设。

编辑:何东铭
微信公众账号
嵊州新闻网
《今日嵊州》数字报
  延伸阅读
市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两会精神
徐建役参加人大第一代表团审议
徐建役参加政协第三组讨论
市委书记徐建役和市长严钢发表新年贺词
>>文化生活
剡溪小学开展校园文化体系建设侧记
【提醒】春节假期 谨防呼吸道传染病
天冷请注意! 羽绒涨价 怎么买?
蟹与黄鱼:不可辜负的冬日创意美味
10款重磅新车集中亮相 思域/几何领衔
刘湘打破女子50米自由泳亚洲纪录
2020春节档 谁是你的最佳观影“伴侣”
国产动画:走出国门的姿态更加自信
网上看《今日嵊州》
数字报纸首页缩略图
图片中心
专题推荐
· 【专题】2020浙江省两会
· 【专题】聚焦2020·嵊州两会
· 【专题】十九届四中全会
· 【专题】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 【专题】壮丽70年 奋斗新时代
· [专题]五任村书记的党性情怀
· 嵊州小笼包:一笼包子一座城
· 抓好"三个年" 围绕"五个聚焦"
· 【专题】剡溪潮涌四十载
嵊州网视
国内要闻
2019浙江城乡居民收入平稳增长
全国患者4月可用上第二批国家集采药品
浙江省民营企业发展促进条例
中国里程碑式发展释放全球红利
最高法:严格公正司法捍卫社会公平正义
交通运输部:全面整改 便利群众出行
国际要闻
伊朗报复轻伤美军 五角大楼否认瞒报
中国公民短期赴阿尔巴尼亚免签证
英国王室同意哈里夫妇退出公职
英国政府公布“脱欧”日纪念方案
美军向外国军事学员下“禁枪令”
特朗普斥佩洛西偏帮拜登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